大學生黨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1200字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黨課學習以後,應組織的要求,我們將進行一次實踐活動,把我們所學到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加深我們對黨的指導思想的認識。

我們在經歷了精神洗禮的黨課課堂培訓,我們又進行了黨課實踐活動心得,由於以前的實踐活動沒有太多新意,我們就選擇了比較新穎的活動安排,先是在我們食堂門前拉起條幅,明確我們組的理念,讓經過的人有興趣的去和我們交流一下,通過交流我們擁有兩方的綜合觀點,這讓我們有深深了了解了黨,及關於黨的知識。然後我們組有到了社區進行社區活動,在社區,我們先向社區的領導講述我們來的用意,再在他的領導下,我們又進行了社區實踐活動,幫助社區進行衛生清理活動,還有與他們進行交流,充分體現了我黨的原則與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進行與社區黨組織的領導交流中,我們從他們哪裡學到了社區的黨組的構成,黨在日常生活中所起的作用等。 在與食堂門口的交流中,我們學到了很多。

在這次實踐活動中,我們學會團結合作的精神。一個人若想完成如此多的工作,需要花費的時間和體力是相當大的。而許多的工作都是要講求效率的,時間有限,要完成工作,大家就必須團結起來,合理分工,讓工作能夠有條不紊的展開。這方面,我覺得在這次實踐活動中,我們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這次黨課實踐活動讓我對黨的性質、指導思想、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有了更全面更深層次的理解,入黨動機得到了進一步的端正,同時也增強了自身的時代使命感和歷史責任感。這次活動讓我意識到對待黨的基本理論切勿紙上談兵,而應該真正把握其內涵。我們黨任何理論、政策制度的提出都有其歷史必然性,都是我們黨審時度勢堅持與時俱進的結果,都是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建設和諧社會為指導思想。它們的目的都是為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維護廣大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這些理論政策並不是如我以前所想像的在坐而論道,而是源於實踐,在實踐中得到檢驗,並最終指導著實踐。

這不僅是一次黨課的實踐活動,更是對精神的一次洗禮與升華。生活這個時代的我們是幸福的,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沒有戰爭,沒有硝煙。但是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不能忘記是誰為我們創造了這樣的幸福生活,是誰為我們遮擋住了有可能出現的陰霾。這次黨課實踐活動所感受到的一些紅色景點中向我們傳達的歷史精神,革命真諦,文化人文我們都是一生珍貴的精神財富。

當代大學生是精神最好的傳遞者,更應該肩負起自己的使命,將這種紅色精神代代相傳下去。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需要掌握的不僅僅是知識,還必須要有動手的能力。我們可以通過在學校學習來增長我們的知識,但動手的能力卻必須依靠實踐來獲得。祖國需要人才,我們就必須努力讓自己成為能為祖國貢獻力量的人才。我們大學生是未來中國偉大復興的最大動力,應該更加謹記自己的任務,不斷豐富自己的文化知識,自覺接受黨風黨紀的薰陶,以一個共產黨的標準嚴格自己,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之路。希望組織能夠多提供我們一些實踐的機會,讓我們學到更多有用的知識。我們將積極回響黨的號召,為祖國奉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推薦:
2024年大學生黨課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2017最新大學生黨課心得體會
7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精選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1500字
2024年7月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大學生黨課感想
大學生黨課心得1000字
2024年下半年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2017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
2024年6月份大學生黨課學習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