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先進事跡心得體會2篇

這段時間我認真學習了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跡材料。通過學習,我感觸頗深,為中國共產黨有這樣的好黨員感到自豪,也深深地敬佩這些優秀的共產黨員。他們一心為公,執政為民,讓我很受鼓舞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向他們學習,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這些優秀的共產黨員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踐行著做黨的忠誠衛士、當民眾的貼心人的莊嚴承諾。他們具有堅定的理想信念,始終保持著共產黨人的本色,為黨的事業無限忠誠、盡心竭力,恪盡職守、鞠躬盡瘁;他們一身正氣、堅持原則,剛正不阿、敢於碰硬,對腐敗分子和消極腐敗現象堅決鬥爭;他們甘做人民的公僕,真心為民謀利,真誠服務民眾,真情關懷民眾,全心全意為人民民眾謀利益;他們服務發展、勇於開拓,真抓實幹、作風過硬,營造出風清氣正的經濟社會發展軟環境。他們的先進事跡感人肺腑、催人淚下,他們的精神凝聚力量、激勵人心。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牢記宗旨、一心為全校師生的公僕情懷。我們要像他們那樣,把師生的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師生的需要作為“第一選擇”,把師生的滿意作為“第一標準”,想師生之所想,急師生之所急,幫師生之所需,竭盡全力為師生多辦事、辦實事、解難事,做師生的貼心人。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勤懇幹事、艱苦創業的優良作風。堅持從實際出發,做好本職工作。我們要像他們那樣,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熱情和忘我工作的精神,把實現遠大目標和切實做好本職工作統一起來,把求真務實的要求落實到工作的每個環節中,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為黨和學校的事業貢獻力量。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開拓進取、勇於創新的時代精神。面對各種各樣的困難,始終不灰心、不氣餒,堅持學習新知識、新技術。我們要學習他們解放思想、銳意進取的精神品質,堅持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與本職工作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創新工作方法,不斷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探索新路子,為全校師生提供更好的服務。

學習他們,就要學習他們清正廉潔、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嚴以律己、不圖虛名、不謀私利、處事公正,樹立了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我們要學習他們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能牢記“兩個務必”,自覺抵禦腐朽思想的侵蝕,始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不斷增強自律意識和能力,真正做一名讓黨放心、讓民眾滿意的好黨員。

學習黨員先進事跡心得體會
黨員先進事跡心得體會2篇 | 返回目錄

6月30日下午,在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85周年之際,公司召開了慶祝"七一"黨員大會.會上各分公司施工一線典型的個人先進事跡作了宣講,講述了黨員們的先進事跡,學習工作經驗等等.這些發言內容都讓我受益良多,獲益非淺.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感觸最深的就是劉琳的發言.她講的是我六分公司優秀黨員袁泉的先進事跡,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刺激.對高速公路養護工人那種質樸,坦蕩,熱誠的工作態度所感動.

他們在公路養護崗位上,忍受著艱苦生存條件的考驗,生活工作環境的寂寞,告別親人的離愁,然而卻義無返顧的將一腔熱血撒播在千里公路線上,在養好公路,保障暢通的同時,不知道 出了多少辛苦,但是,從來就沒有計較過個人的得失,反而以他們默默的奉獻樹立起了一座座永垂青史的豐碑,我被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崇高的人格所震撼,為自己能成為高速養護行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在這裡我就粗淺的談幾點自己的感想.

要學習他們這種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崇高精神

這是我們黨的宗旨和優良傳統,也是我們黨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的根基所在.在黨和政府的領導下,我們的高速養護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真正實踐了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實踐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這些先進事跡教育我們要在平常的工作中,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為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為衡量一切工作是非得失的根本標準,認真履行好為人民服務這每一個共產黨員光榮而又神聖的職責.我要始終學習他們努力把為民宗旨具體,深入地落實到各項工作中去,想問題,乾工作,辦事情都要從民眾的利益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

二,要學習他們以苦為樂,以苦為榮,甘當鋪路石的革命精神

要經常想到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說話辦事一定要站在黨的立場上,維護黨的形象,時時處處體現黨員應有的先鋒模範作用.我要學習他們只講付出不講條件,以苦為樂的革命精神,學習他們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在平凡的崗位上努力創造輝煌的業績.

三,學習市政工人在本質工作崗位上體現共產黨員先進性

黨員的先進性應該是立足於本職,恪盡職守,紮實工作,無私奉獻像高速養護工人一樣將先進性體現在本職崗位上,我們要學習高速養路工人,正是他們捨棄自我,一心為民,奉獻社會,用平凡的一鍬一鎬夯實了我們的經濟建設的基石.

通過學習此次優秀黨員的先進事跡,深感自己今後工作所肩負的責任重大,決心以高速養路工人為榜樣,全心全意為市政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五市政六分公司

李 晶

xxx年8月10日

相關內容
學習優秀黨員先進事跡材料心得體會
優秀黨員先進事跡材料2篇
黨員先進事跡報告會學習體會
優秀共產黨員先進事跡報告會學習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