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教師黨員心得體會

【XX教師黨員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教師黨員,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我個人在學習中談一些粗淺新的認識:

“愛”字當頭,做好本職工作。黨員教師對於教育事業的“愛”必須是忠誠的,發自內心的,理應超出一般教師“愛”的程度。這種先進性的“愛”最終要把它真正落實到具體的教育教學中才更有可貴之處,否則是毫無意義的。在實際工作中,黨員教師一定要把“愛”的種子均勻地播撒到每一個學生的心田之中,讓他們從心靈深處真切地感受到教師的關懷與溫暖。只有善於愛學生的教師才是最受家長歡迎的好教師,不管到什麼時候,學生也不會忘記你的辛勤哺育,這就是愛的偉大力量。

真心為生,抓好思想教育。學生是教師教育的對象,黨員教師應認真積極地開展日常的德育工作,要把它抓實抓牢才行。學生是千差萬別的人,教師只有要因材施教,才能教好生、育好人,千萬不能搞所謂的“一刀切”,否則只能坑害了孩子,也會受到良心的遣責和家長的唾罵。先進的黨員教師歷來都很重視學生的思想教育,因為“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畢竟是教師的天職,所以,黨員教師們理應帶個好頭。

善始善終,組織課堂教學。課堂教學是檢驗每個黨員教師工作態度與教學成果的最好方式。黨員教師有理由備好每一堂課,應該上好教研課、示範課和公開課,多角度展示自己的教學才能,讓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到知識的源泉。只要牢牢地牽住“課堂教學”這個牛鼻子,教育就不會迷失了前進的方向。

美之靈魂,點燃智慧之光。黨員教師是光榮的“人類靈魂工程師”,教師本身不但要有語言美,心靈美,而且要有藝術美,創造美。面對學生一雙雙求知若渴的眼神,黨員教師要善於發現學生的“閃光點”,要憑藉美之靈魂去點燃智慧之光,必然會到達教育成功的彼岸。

樂在其中,搞好教育科研。教科研是學校可持續發展的“催化劑”,更是提高教學質量的“有力武器”。因此,黨員教師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先鋒模範作用,嚴格用科學的來從事學校的教科研工作,平時也要認真搞好“傳、幫、帶”三結合,努力促進新教師的迅速成長,當好教育長征的“鋪路石”。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先行。教育工作任重而道遠,黨員教師們,請“武裝”自己,做一名腳踏實地的教育工作者吧。

教師黨員學習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心得體會
2017教師黨員三嚴三實學習心得體會
2017教師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學習黨課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冬訓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學習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師德師風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幹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黨課學習心得體會
教師黨員從嚴治黨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