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演講稿多篇

放眼望去,一排排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繁華熱鬧的街景,各式各樣的豪華旅館,餐廳,中外合資企業雨後春筍般湧現,彰顯出中國人的驕傲和自豪。我很幸運,生活在這樣一個幸福的年代,沒有硝煙戰火。中國共產黨,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打好了路,造好了橋。我在走進大學之後,真正接觸到了她——我親愛的黨。在她的感召下,在她的指引下。我從一個羞澀的小女生,逐漸長成為一個自信而成熟的大學生,積極活躍在這精彩的大學舞台上。

共產黨,她讓我成長,讓我成熟,讓我懂得包容和理解,更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責任!生活在這樣一個團結向上的大家庭中,幸福的淚水,灼灼生輝! ,

四、黨,您永遠在我心中

我親愛的黨,您是一面旗幟,號召十三億中國人走向獨立自主!您是一盞明燈,指引著無數中國人走向繁榮富強!您是一為嚴父,考驗著我們的堅強勇敢!您又有著慈母般的胸襟,時刻引領著我們駛入美麗富強的海洋! ,

xx在學習《xx文選》報告會上的講話中指出:“我們要堅定不移地發展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弘揚民族精神和時代精神,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加強思想道德建設,推進文化體制改革,積極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產業,加快建立覆蓋全社會的公共文化體系,不斷提高全體人民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我們要按照xx的要求,把學習《xx文選》與當前建設先進文化的實際緊密結合起來,加深理解,推動工作,書寫社會主義新風貌!

我心中的共產黨,敬重而神聖,你在我心中,永遠輝煌!

黨在我心中演講稿(2):

如果有人問我,黨在你的心中是什麼?我可以自豪地說,黨就是一面飄揚的旗幟,一盞指路的明燈;如果有人問我,黨在我心中有多重?我可以鄭重地回答,黨在我心中重千斤!

我從小對黨懷著崇敬。 孩提時候,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搬著一個小凳子去看電影《劉胡蘭》、《永不消逝的電波》、《洪湖赤衛隊》,這些革命影片陪伴著我渡過了一個個難忘的夜晚。對幼小的我影響最深地就是影片中英雄人物總是會說:“我是一名共產黨員”為此,他們或衝殺在前、或慷慨赴死。在我懵懂的心裡,共產黨員成了充滿魔力、讓人敬仰的代名詞。

慢慢地,我長大了,走入了校園,學習了中國古代史,50XX年的燦爛文化讓我為之驕傲,接著便是中國近代史。這是一段如此屈辱的歷史,外國侵略者用鴉片和大炮打開了中國的大門,他們在中國的國土上飛揚跋扈,燒殺搶掠,肆意地踐踏著我們的錦繡山河。義和團運動失敗了,辛亥革命勝利了,宣統皇帝下台了,國民政府成立了,中國的苦難卻在繼續。老百姓們飽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苦痛,山河在咆哮,大地在哭泣,祖國的兒女在苦苦掙扎,在大聲地呼喊,長夜漫漫,路在何方?路在何方?1921年的一個夏日,中國共產黨誕生了,仿如一道曙光劃破黑暗的長空。在中華民族生死存亡的緊急關頭,它挺身而出,帶領著千百萬革命志士,用燎原的星火喚醒了四萬萬勞苦大眾,歷經28年艱苦卓絕的鬥爭,趕走了帝國主義,推翻了蔣家王朝,用鮮血和生命贏得了中國革命的偉大勝利。天安門城樓上莊嚴的宣告響徹大江南北,整個世界都為之而震驚。此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一首歌叫《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么的鮮艷;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些影片中的英雄人物會因為一句“我是一名共產黨員”而甘願拋頭顱、灑熱血。從那一刻起,黨在我心裡是一座豐碑,是一個燈塔,是一面旗幟,讓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奮進。於是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成了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