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教中心二季度工作總結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今年以來職教中心得到縣委、政府及教育局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和幫助,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較大的成績。現將二季度工作匯報如下:

一、招生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果。目前招生超過300人,創XX年以來招生人數的最高,是近四年招生人數的總和。

二、中層競爭上崗。聘請專家組,對中層領導在教育系統公開競爭上崗,中層職位由原來的11個縮減到7個,並且有3名從校外產生。與所有中層簽訂了責任狀,給了壓力,帶來了生機和活力。

三、校容校貌煥然一新。學校加大辦學基礎條件建設,對所有建築物房頂,進行了防雨防漏處理,對教室宿舍進行了整修粉刷,更換了塑鋼門窗、玻璃。三項工程投入30萬元,上半年累計投入60萬元。

四、省重達標準備工作緊張有序進行。學校帶領中層領導及骨幹教師到省級、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參觀學習,尋記問策。聘請職教名家,省重達標評估組專家,省市勞模到校把脈、指導、作報告。近三年檔案資料整理工作任務完成過半。

五、創新辦校機制和辦校模式。通過引入民間資金,創辦了計算機套用和幼師專業,改擴建了電氣焊實訓基地,努力打造電氣焊特色骨幹專業,以上三個專業共引入民間資金30萬元。

六、積極服務三農,服務新農村建設。精心籌辦農村改革發展帶頭人和科技致富帶頭人培訓班,計畫招生200人。

儘管我們做出了一定的成績,但與省重達標及縣委、政府的要求相比,還有很大差距,目前的職教仍很薄弱,希望縣委、政府在各方面給予更大的支持和幫助。

各位領導,職教中心始終以招生、達標兩項工作為重點,以人事制度和績效工資兩項改革為槓桿和動力,攻堅可難,保障完成縣委、政府下達的各項任務。

謝謝大家!

xx縣職教中心

XX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