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考察個人總結

我叫***,男,漢族,於19**年**月**日出生於******。我XX年10月加入中國共產黨,XX年9月參加工作。**年**月,我報名參加了***招聘考試,報考了***崗位,最後順利通過了面試和體檢,現已進入考察環節。為了使工作單位能加深對我的了解,現就自己以往的思想政治、學習研究、工作生活等情況做如下總結。

一、思想政治方面

在日常工作和學習中,我注意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努力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能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一系列方針、政策,學習與工作相關的法律法規,並能理論聯繫實際,在工作中加以套用;我還注意講政治、講正氣、講黨性,時刻堅定自身的政治立場,始終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堅定地和廣大人民民眾站在同一行列里,我本人及我的家人、親屬從未有參加動亂活動、邪教組織等違反國家安全與社會公共秩序的經歷。

二、學習研究方面

從國小到研究生,在近20年的讀書求學生涯中,我一直踏實認真、刻苦勤奮,學習成績名列前茅,研習成果喜人。在校學習期間,我各科成績優異,多次獲得“三好學生”和獎學金,特別是三年的研究生學習,使我基本形成了紮實的學術功底,養成了良好的學術素養。我從大二開始發表作品,迄今已在***等各類報章、刊物發表文章近20篇;我還參與了***等的研究或編寫工作。在專業之外,我還主動擴充自己的知識面,大學期間我通過了英語四級、計算機等級、國語等級考試,注意培養自己多方面的素質。

三、工作生活方面

**年**月始,我任職於***,負責***。一年多來,我本著虛心好學、積極進取的精神,愛崗敬業、不怕吃苦、主動學習、勤於鑽研,迅速熟悉了崗位工作,鍛鍊了較強的工作能力和協調能力。由於工作成績出色,得到***多次獎勵和領導、同事的一致讚許。在生活上,我一貫嚴格要求自己,始終踐行勤儉節約、誠實守信、熱心待人、樂於奉獻等信條,注意時刻以大局為重,服從領導、團結同事,與大家和睦相處,共同進步。生活中,我處事冷靜、認真對待,遇錯檢討、及時改正,積極面對、克服一切問題和困難。

總結自己多年來的思想政治、學習研究、工作生活情況如上,儘管有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我深知自己在不少方面還存在著這樣那樣的問題與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

最後,我鄭重保證以上信息真實可靠,請考察組各位專家予以審評。

總結人:***

XX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