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駕駛員工作總結

一、政治思想方面

一年來我積極參加局裡組織的學習,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認識上同黨中央保持一致、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同時,自己還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利用業餘時間進一步學習自己的業務知識。平時能夠團結同志,具有一種良好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感。

二、工作情況

在今年的工作中,安全地完成各項出車任務,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這一年裡能夠自覺遵守交通法規和單位的規章制度,能夠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對車子做到每日的三檢查(出車前、行車中、收車後),做到耐心細緻,按期保養車子,不讓車子帶病工作,保證了車子的性能,保持平衡穩定的良好狀態,總能在車輛發生不良時及早發現,並在保修期內及時修復,減少損失。平時能夠保持車輛整潔,衛生、乾淨,讓每一位乘車者都有一種舒適感。

一年來從不酒後開車,做到文明駕駛,禮讓三先,集中思想行駛不閒談,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精心操作,謹慎駕駛,確保了全年安全行車無事故。

三、存在的問題和打算

儘管經過一些努力,我的業務水平還需進一步提高。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強自主管理的意識,勇於開拓創新,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技術水平,使自己的工作達到一個更高的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