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谷導遊詞

朋友們:你們好,歡迎你們來到深圳華僑城歡樂谷遊玩,顧名思義就是帶給你無窮妙趣和歡樂的地方。它是華僑城繼錦繡中華,中國名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後新建的新一代主體公園。站的面積35萬平方米,總投資8億人民幣。它有一個設計理念:“體驗既是生活,生活就是體驗”並被國家評定為4A級國家旅遊景區。

剛剛開辦後,就以全新的現代休閒理念和高薪娛樂手段吸引了大批國內外遊客前來遊玩,也是以“歡樂,青春,動感,神秘,夢幻“這樣的品牌特徵引起了珠三角,港澳地區以及全國廣大遊客的追捧,一躍成為國內最先進,最時尚,最具魅力的現代主題公園。那我認為這裡很實惠的地方就是不用買很多次票,因為全園項目實行的是“一票制”

目前,景區已經形成一台獨特的表演體系,每台在各個舞台上有街舞表演,樂隊,啞劇,極限運動,魔術雜技表演還有夜光巡遊等演出。同時,每年還會定期舉辦五大主題活動,使那些呢?“新春歡樂節,極限運動國際精英挑戰賽,瑪雅狂歡節,國際魔術界,流行音樂節”

接下來個大家介紹一下園內的一些獨特項目。它是全國乃至亞洲獨有的,像:

1世界落差最高的激流勇進,  2 中國第一座懸掛式過山車“雪山飛龍”

3中國第一座巷道式“礦山車”  4 中國第一座“完美風暴”

5中國第一座仿古典式的“環園小火車” 6亞洲最高的驚險之塔“太空梭”

7還有“四位影院”和  8“園內第一條無人駕駛觀光遊覽車

那么這么大的公園我們怎么區分呢?實際上它分為九大主題:西班牙廣場,卡通城,冒險山,金礦山,香格里拉森林,陽光海岸,瑪雅水上公園,颶風灣,歡樂島。那我們邊玩邊介紹,這個“卡通城”是孩子們的理想開心樂園,裡面有“走出侏羅紀,北極探險,皮皮王農莊”玩的時候最好還是大人帶著小孩比較安全。

大家來看這邊的冒險山,最讓人激動的是“太空梭”是由美國引進的,人坐在上面,不到1.8秒的時間內狂升60米,接著自由下墜,一場的驚險刺激。這個更適合於年輕人。

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陽光海岸”又叫做瑪雅海灘,是一休閒熱帶海濱,也是古老神秘的中美瑪雅文化包裝的水公園,曾獲得過“行業創新獎”水公園裡除了有造浪池,兒童戲 水池等10多個戲水項目外,在茂密的荔枝林中,由瑪雅風格的建築,雕塑,融入其中,是不是讓我們有種遠離喧囂,融入自然的感覺呢?剛剛我們有乘坐橡皮筏,園內還有各樣的交通工具供遊人往返:老爺車,電瓶車,單人遊園車,雙槳木船等

我想每一個人都是童心未泯,那歡樂谷九個大家提供了這樣一個地方,不論是兒童,青年人還是老年人都能夠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快樂。我也會給大家自由時間去玩,不過要強調的是你的孩子一定要和你在一起,上年紀的人就量力而行,一切的一切要注意安全,兩個小時後我們在大門口集合,預祝你們能夠玩得開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