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砌塊班班長崗位職責

1.貫徹公司的規章制度,完成公司下達的生產任務和各項經濟技術指標。

2.組織和指揮砌塊班工人保質、保量、保全全、按期完成生產任務。

3.負責本班的安全管理工作,嚴格執行公司制度,創造一個團結、和諧的生產環境,教育員工嚴格按安全技術操作規程操作,不違章操作,不違章指揮,經常對員工進行安全生產教育和培訓。

4.按公司規定要求,控制本班生產的半成品、成品的質量,不得私自改變配料方案,嚴格按規定填寫生產原始記錄,不得弄虛作假。

5.組織和領導各工段的工作,確保生產正常運轉。

6.及時發現安全生產、設備隱患及運行異常情況,嚴格執行設備保養制度,積極對設備及生產工藝提出改進方案,若出現各類故障及原材料供應不足或質差時,應立刻向領導匯報,不得私自停工。

7.考核本班工人生產業績,按規定提出分配收入及獎懲意見。

8.合理安排本班人員出勤與休班,不得出現因缺崗而影響生產的現象。

9.嚴格執行交接班制度和規定,除上級批准外,不得任意委託他人代替自己交接班。

注塑部班長工作職責
副班長工作職責
餐廳樓面班長崗位職責
班長工作職責
針軋車間班長職責
值日班長的職責
車間班長工作職責
班長的職責是什麼
鍋爐運行班長崗位職責
大學班長的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