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門衛崗位職責4篇

一、嚴格執行公司員工進出廠制度,堅持原則,一視同仁,按制度辦事。

二、負責發放報紙、信件、電報及各類雜誌等。嚴格收發登記手續,對急件、匯款單要妥善保管,及時轉送。

三、嚴格執行接待和會客制度,外來人員聯繫工作,門衛與人事部聯繫登記後,方可進入,私人會客辦好登記手續。

四、上班時集中精力,不乾私活,不喝酒,不打瞌睡,不參與娛樂活動,更不能把傳達室當作娛樂場所。

五、物資出公司要一律憑出廠放行證明,並檢查物、證是否相符,憑證每天封存保管,於月底上交公司辦公室。

六、發現出進廠中可疑人員,應及時查問,並立即報告公司辦公室處理。

七、夜間必須加強巡查,發現廠區內電、水、門窗、消防設施等不關閉或不安全情況,應及時採取補救措施,並於次日報告辦公室查處。

八、熟悉公司治安環境情況,熟練掌握使用治安、消防報警電話和消防設備。

九、忠於職守,並做到語言文明、禮貌待人,不藉故刁難,不以職謀私。

十、搞好傳達室周圍之環境衛生。

2017門衛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1.熟悉工作業務,認真學習法律、法規、《社會治安條例》等,熟悉學校的各項管理規定並嚴格執行。

2.值班人員須按時開鎖大門;值班期間必須穿制服。

3.值班人員須按時交接手續,除巡視校園和完成學校領導臨時安排的工作外,不擅自離崗。

4.每天巡視校園三次,其中夜間不少於1次,且有巡視詳細記錄。

5.在上課,自習時間內,學生一律不得會客;末經同意,謝絕外來人員在校內逗留、組織活動。

6.值班人員須認真填寫進出人員登記表及相關表格內容;收好門衛工作檔案,保管好領用的學校公物。

7.打掃大門內外劃定區域衛生並保持清潔。

8.管理好公用電話、並定期上交有關費用。

9.末經主管領導同意,值班人員不得請人代班。

10.制止外來人員在門外100米內或校內叫賣。

11.確保學校安全,並登記上冊,協助有關人員處理違紀事件。

12.值班室內禁止使用電爐等電器,工作室不得堆雜物,保持好清潔,衛生。

13.負責老教工樓前全部綠化面積的管理。

14.由於當班人員失職造成的後果,要承擔全部責任。

15.完成學校安排的其它臨時性工作。

社會福利院門衛崗位職責
2017門衛崗位職責(3) | 返回目錄

1.負責院大門的安全保衛工作,堅守崗位,做好外來人員、外出院民的登記工作,每月交辦公室審查。

2.對出人院人員及物資,認真執行驗證和檢查,非本院車輛及無關人員不準人內。

3.負責簽收報紙、書信等交送辦公室。

4.做好院內的安全防範工作,每日晚上10點在院四周巡查一次,防火防盜,有可疑情況及時匯報值班人員。

5.按照時間準時開關門,特殊情況除外。

6.搞好值班室及環境衛生。

校園門衛人員崗位職責
2017門衛崗位職責(4) | 返回目錄

門衛人員崗位職責

1.堅守崗位,按時交接班,有記錄,不漏崗。

2.嚴把門衛關,閒雜人員不得隨意進出校園。

3.外人進入校園,要問清來者事由,做好登記。拒絕上課時找學生,嚴禁外人進入教室。

4.做到三熟二知,三熟是:熟人、熟部位、熟電源、水源、消防設備。二知:知火警(119)電話,知盜警電話號碼(110)。

5.遇到問題及時處理,處理不了的要及時上報。

6.嚴禁任何人將校內的公有物品帶出,物品丟失按價賠償。

工業園區門衛值班人員職責
校門衛職責
中學門衛崗位職責
國小門衛安全崗位職責
門衛職責與工作管理制度
門衛人員崗位職責
學校門衛職責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