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崗位職責4篇

綜合部副經理崗位職責

(分管行政後勤)

協助部門經理建立健全後勤保障制度,搞好食堂、客房、員工宿舍等服務工作。

協助部門經理嚴格控制行政後勤管理運行費用的預算和支出,做好行政後勤物資和勞保福利的供應及管理工作。

管理維護公司的各類非生產設施,保障設施的正常運轉。

負責公司的資產管理工作。

負責公司行政區域內的消防設施、安全保衛、環境衛生、廠容廠貌的檢查監督管理,協助部門經理處理行政應急事件。

協助部門經理與公司其他部門及涉外事務的接待、溝通和協調工作,參與各種例行檢查調查。

協助部門經理完成其它工作。

綜合部副經理崗位職責

(分管文秘、會務)

協助部門經理進行各種會議的籌備、預演和服務工作。

對會議紀要、行政文稿、涉外文書、往來信函(檔案)等進行起草或初步審核,及時會簽發文。

協助部門經理傳達並貫徹執行(或監督執行)總經理辦公會議的決定以及上級部門、領導的各種指示。

負責公司董事會檔案的保管和各類檔案檔案的規範管理。

負責公司網站的建設管理、信息的發布管理等。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綜合管理部經理崗位職責
綜合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1.全面負責日常銷售工作。

2.全面負責店面管理工作。

3.全面負責導購員的管理工作。

4.負責和相關部門的協調工作。

5.做好日常各種銷售相關報表的統計工作。

6.做好貨款回籠的督促核實工作。

7.制訂促銷計畫並具體實施。

8.負責導購員的考核工作,審核導購員的工資和獎金。

9.做好有質量問題產品的退換貨等售後服務工作。

10.做好導購員培訓及人才儲備工作。

11.及時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綜合辦公室崗位職責
綜合崗位職責(3) | 返回目錄

(1)負責全所科室的行政管理、綜合協調工作。

(2)負責黨委及全所工作計畫、總結和黨務、行政檔案的起草、印發工作。

(3)負責黨委會、所長辦公會、所務會的會務工作,提交有關申請及議題並根據會議決議督促檢查貫徹落實情況。

(4)負責組織全所政治、時事的學習,協助黨委做好精神文明建設方面的工作。

(5)負責擬訂全所行政管理規章制度,定期督促檢查。

(6)負責本所印章的管理,開具黨務、行政等介紹信

(7)負責黨務、行政公文的收發、登記、傳閱和整理、保管工作。

(8)負責人事檔案、專業人員技術檔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

(9)負責全所人員及外聘人員行政管理、年度考核工作。

(10)負責辦理職工的任免、調動、晉升、轉正定級、離退、勞動契約、獎懲、工資調整、核定及統計上報工作。

(11)負責各種假期的審批,組織科室做好考勤工作。

(12)負責全所及各科室工作目標管理的實施、督促、檢查和考核工作。

(13)負責離退休人員的管理工作。

(14)負責固定資產登記管理工作。

(15)負責職工的公費醫療管理。

(16)負責上級及有關部門來往客人的接待安排等工作。

(17)負責計畫生育、安全保衛和環境衛生的管理工作。

(18)負責車輛的管理、保養、維修,保證車輛正常安全運行。

(19)負責傳達室的管理,做好報刊信件的收發工作。

(20)負責辦公、房屋、水、暖的維修和維修改造項目的接洽管理。負責職工宿舍水、電錶的抄表及辦公電話的管理。

(21)負責本所房地產管理,上報有關材料。

(22) 做好本科室的管理工作,按時完成所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一、後勤總公司綜合辦公室,是在總經理直接領導下的一個綜合管理辦事機構,是後勤總公司工作運行中承上啟下,聯繫內外,溝通左、右的部門。

二、辦公室的主要職能是參與總公司政務,辦理事務,搞好服務。為總經理的工作發揮參謀、助手、信息、綜合、協調、服務作用。

三、組織、安排各部門的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

四、了解和關心職工生活,重視安全生產,經常檢查安全生產和防範措施,杜絕重大人身安全和事故的發生。

五、充分調動各部門職工的工作積極性,為學院師生提供優美的工作和學習環境,搞好優質服務。

六、虛心聽取職工的批評和建議,保證總經理決策的正確性,積極穩妥的推動後勤社會化改革的進程。

七、負責辦理總公司內部職工人員調動、選崗、下崗待業等具體事務。

八、負責職工技術培訓及總公司內部業務指標統計和工作目標考核。

學校綜合檔案室主任崗位職責
綜合崗位職責(4) | 返回目錄

1.在辦公室主任的領導下,負責檔案室的全面工作。

2.負責組織學習、傳達、貫徹黨和國家有關檔案工作的規定。

3.負責制訂檔案工作的工作計畫、管理辦法、規章制度等檔案工作規範。

4.負責集中統一管理學校各種門類和載體的檔案、資料,確保檔案的安全。

5.根據所保管的檔案資料情況和工作需要,編寫適用的檢索工具和參考資料,積極主動為學校各項工作服務。

6.負責做好檔案的口常查、閱、借工作,對全校檔案工作人員進行培訓和業務指導。

7.按有關規定,及時做好檔案的收集、整理、統計、保管、移交、銷毀等工作。

更多文章
統計局綜合核算工作職責及目標
綜合管理部主要職責
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
工業園區綜合管理員崗位職責
綜合科科員崗位職責
公司綜合部經理崗位職責
大學綜合辦公室工作職責
綜合管理員崗位職責
綜合管理部負責人(部長)崗位職責
公司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辦公室工作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