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崗位職責3篇

在規劃建設辦主任(副主任)的領導下,完成下列工作:

1.協助主任完成急診樓、醫技樓的方案設計和施工圖紙的組織工作。

1負責做好工程預算和工程結算工作。

3.負責做好工程質量、施工安全、施工進度、文明施工的指導和監督工作。

4.負責做好會議準備、會議記錄和會議紀要的整理及印發工作。

5.負責做好施工日誌。

6.協助主任(副主任)做好工程開工、竣工驗收和處理好施工中發生的問題。

7.完成主任(副主任)臨時交辦的工作任務。

個人職業規劃及總賬會計崗位職責
規劃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各位領導:

大家好!

驀然間在公司就職已經半年整,回顧半年的工作,在部門領導的帶領下,在同事們的大力支持和積極配合下,我較圓滿地完成了從助理會計到往來賬會計的工作及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且得到各位領導的認可,在此謝謝各位領導及同事給我的大力支持與幫助。在三月前的述職報告中我提到了自己的工作目標及規劃,就是在這三個月中我努力工作積極進取,掌握總賬會計的所有工作職能,從現在的工作任務中可以看出我已完全能勝任這項工作,希望各位領導能給我做出評議,並給我勝任的機會,我會以飽滿的熱情及積極的工作態度挑戰自我,承擔工作壓力來實現自己的目標。

以下將總賬會計崗位職責做一簡單的概述:

做為財務部的總賬會計,主要負責憑證的審核、月底的結賬、報表與分析的編制以及其他相關的核算工作:

首先,根據會計制度、會計基礎工作規範和內部財務管理的要求,做好總賬會計的核算工作。

其次,根據業務發生情況及會計制度的要求,對已編制的會計憑證進行審核。做到核算科目、核算部門及金額的準確性,進而與各部門的預算進行比對。

因為把好會計憑證審核關,是提高會計信息質量的重要保證。

再次,於每月底,根據結賬後的金額與各調整項目進行報表的編制,對報表中的各項數據的形成進行分析對比,準確無誤後導出會計報表並錄入報稅系統軟體並報送稅務機關,最後將編制好的報表、分析進行歸檔,以便可以及時提供準確的數據。

而且,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及時、準確地為其提供各方面的財務數據。

另外,除了以上總結的基本工作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工作:每月初三家公司的抄稅、報稅、完稅工作,審核監督開具發票的正確性。

在會計電算化的維護與管理方面:

根據會計人員崗位分工的不同,為其分配用戶職責,並根據其職責分配相應的數據許可權,使大家能夠順利的完成工作任務。並且隨時解決各用戶在操作中遇到的問題。

在網上銀行管理員工作方面:

集團財務要求所有銀行都實行網上銀行系統,所以網銀管理員的工作至關重要。要對網銀操作員的前期工作進行審核,仔細的核對每筆業務的數據,準確無誤後才能進行網上支付,以免出現遺漏,造成損失。而且由於網上銀行系統的不穩定,有時需要重複工作很多遍才能成功,這就加大了審核的工作量。另外,每天要進入網銀系統查看到賬情況,掌握每日餘額,調控安排適時付款,以確保公司資金的正常運轉.

審核員工工資及個稅的準確性:

每月月末人事部會將管理人員工資單及駕駛員工資單遞交給財務部,總賬會計要及時在報稅系統錄入數據,校驗應稅工資、代繳代扣個稅及實發工資,避免錯誤的發生。

在往後的工做中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回報公司給我的發展機會!

謝謝!

田宇

XX年6月3日

規劃建設部經理崗位職責
規劃崗位職責(3) | 返回目錄

規劃建設部經理崗位職責

1、全面負責規劃建設管理部的各項工作,領導規劃建設管理部工作人員盡職盡責,團結協作,圓滿完成本部門的工作任務。

2、嚴格遵守項目建設相關法律、法規、行業規範、標準及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組織專業技能培訓,提高項目管理人員專業知識和素質,強化項目管理能力和廉潔自律能力,為工程質量和安全運行提供保障。

3、根據公司發展戰略目標和城市發展規劃,科學合理地規劃城市燃氣管網,指導項目管理人員按照整體規划進行工程設計和施工,減少重複投資,保障穩定供氣。

4、負責項目建設招投標有關事宜,編制招標檔案和評標辦法,組織評標會議,編制施工契約,加強契約管理,履行或監督履行契約義務,維護公司合法權益。

5、組織相關單位和部門進行圖紙會審,及時糾正設計缺陷,確保設計檔案的科學合理、經濟適用。

6、根據工程建設內容和技術標準編制材料(設備)採購計畫,組織材料(設備)檢查驗收。

7、負責辦理施工手續,協調施工過程的主要問題。

8、合理平衡布置施工任務,保障工程進度;加強現場管理,全面控制工程質量、現場安全和投資成本。

9、定期組織工程例會,通報工程情況,研究解決存在的問題。

10、組織工程竣工驗收,審核竣工資料、簽證單和工程決算,保障工程數據和測繪資料準確無誤。

11、完成其它工程建設相關工作。

4

查看更多:
副總經理工作職責(規劃銷售工作)
技術規劃工程師崗位職責
高級方案規劃工程師崗位職責
契約預算部、規劃建設管理部主要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