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崗位職責4篇

1、在音響主管的領導下,做好音響設備的運作工作。

2、音響領班在音響主管的領導下進行工作,負責全班的行政技術工作。

3、音響領班需熱愛本職工作,對工作認真負責。在工作中帶領員工嚴格按工作程式進行,熟悉各種規章制度並帶領員工認真執行,填寫工作記錄。

4、認真分配員工的工作,隨時進行巡視,並做好事件處理以及督促設備維修。

5、熟悉設備運行情況,了解餐飲部大型活動的安排,協助主管合理安排人員,以保證工作正常運行。

6、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好本組工作,防止事故發生。

7、確實施行禮貌服務。

8、主管不在時,負責代理主管工作

音響室服務程式與標準

1、工作程式

(1)正常的包廂、ktv 營業的音響播址服務。

(2)大型宴會、會議的音響設備服務。

(3)大型活動結束後,做好設備的清點、回收工作。

(4)定期對設備進行檢查。

(5)日常工作中隨時解決設備出現的故障。

2、工作標準

(1)當音響室人員接到宴會單後,根據訂單要求作好準備。

(2)在宴會之前查驗設備是否正常完好,以保證宴會正常進行。

(3)崗位職責在宴會進行過程中,應有值班人員堅守部門,並做到能夠迅速排除突發故障。

(4)保證宴會過程中,如有客人要求 ktv 服務,能及時地播放客人所需歌曲。

(5)宴會結束後清點、檢查設備。

(6)保證餐廳包廂、ktv 包廂的音響設備正常工作,並定期進行檢查。

ktv 迎賓員程式

1、引客進入當迎賓員登記後,領班或部門經理隨迎賓員引領客人到所開的 ktv 包廂。

2、安排客人就座

(1) ktv 內主要是沙發,應將客人安排在面向 ktv 熒幕的位置。

(2) 請客人中的女士或最年長的女士入座。

(3) 安排客人就座時,最關鍵的是安排好座次的位置,即為客人合理安排相鄰的客人。

(4) 沙發應讓客人能有一定的空間並優雅入座。

3、協助開機

(1) 領班或部門經理幫客人開電視、調節音響或通知音控室開機。

(2) 服務人員迅速提供免費供應的水果或小吃或茶水(一般含在最低消費里)。

(3) 詢問是否需要專門服務員,如需要應迅速安排。

ktv 結賬、收銀流程

要做好 ktv 包廂的結賬工作,工作人員在熟悉企業的結算政策之後,按一定的責任與許可權進行結賬收銀工作是十分必要的。

1、做好結賬前的輔助的工作良好的準備是以快速、準確結賬的基礎為前提,這些工作包括:

(1)準備發票、複寫紙、書寫工具等,同時檢查發票的交接單上是否有錯。

(2)準備足夠的找零現金,且票面乾淨。

(3)檢查各種設備是否處於良好狀態。

(4)確認當天服務人員所負責的區域。

(5)根據判斷當天的客人數及高峰期的工作量,做好心理準備。

(6)清洗台面,將各種用具按最方便使用的位置擺放整齊。

(7)調整個人精神狀態,以最佳身心狀態投入工作。

2、檢查點歌單、飲料單等結算原始憑證的記錄ktv 包廂中餐飲、娛樂消費比較複雜,顧客經常有增添菜餚、飲品或臨時增加娛樂內容的要求,服務人員均應及時、準確的進行更正、刪補,並認真檢查結算原始憑證上的消費內容等,此數也就很正常的成為結賬工作的一部分。

(1)檢查餐飲單上記載的品名、價格是否與企業的標準一致。

(2)有無看不懂的縮寫或不清楚之處。

(3)賬單上各項娛樂消費記錄是否完備。

(4)增補,尤其退菜、退飲品是否核實。服務員應將自己的工作代號標在憑證上,方便管理。明確顧客應付賬款的細目,便於準確計算現金交易總額,也便於對顧客的諮詢做出簡明、迅速的答覆。

3、客人要求結賬時再行結賬良好的結賬服務應在顧客要求結賬時,準確、迅速地提供服務,尤其是在 ktv 包廂的消費,不能因顧客消費時間過長或占用包廂太久而要求客人快速結賬,更不能因接近下班或交接班時間而要求客人結賬。結賬時應儘可能縮短客人等待時間,加快結賬速度

KTV保潔部主管崗位職責
ktv崗位職責(2) | 返回目錄

保潔部主管崗位職責:

所屬部門:ktv樓面部

直接上級:ktv行政經理

直接下級:保潔員

下面來看看這一崗位職責的詳細內容:

①需要對ktv上級領導負責,認真完成上級所安排的各項任務

②負責本部門的員工崗位職責和工作流程方面的制定,保證好良好的ktv運營狀態

③做好本部門員工搬遷例會工作,認真檢查本部門員工的儀容儀表是否符合本場所的相關要求,並把工作分配給本部門的員工

④認真做好本部門員工的考勤與排休工作,崗位分配表並處理好員工的請假、交接班、遲到等相關事宜。

⑤認真做好本部門員工的思想道德教育,並充分認識本職工作的重要性及其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⑥積極參加ktv上級所舉行的大小會議,認真聽取上級領導的工作批示和建議,改造部門的運作和工作質量,不斷提高管理水平

⑦工作中認真做好ktv中的廢品的回收工作,充分利用資源,禁止浪費現象

⑧督導自己的下屬員工積極做好本場所所有用品、用具、杯具等損耗情況,將實際情況反映給上級、控制損耗率

⑨工作中認真做好垃圾的清理機搬運工作,為保持ktv良好形象做好基礎工作

KTV收銀主管、出納員崗位職責
ktv崗位職責(3) | 返回目錄

1、負責審核收銀員排班表,安排處理員工換休、輪休。

2、檢查收銀員業務操作程式的執行情況和工作質量,保證發生的單據跡清晰、數正確、收付迅速、準確。

3、檢查督促員工執行外匯管理規定、外幣收兌規定、現金管理制度、銀行信用卡使用規定、賬單及發票管理規定。

4、督促收銀員維護保養好收銀設備,如出現設備故障,應負責協同有關部門予以解決。

5、定期檢查、考評收銀領班的工作,對下屬工作中出現的問題,及時予以幫助解決。

6、負責查閱住客的欠款情況,督促收銀領班將當天欠款客人的房號通知前台接待部。

7、聆聽客人提出的建議和意見,認真處理客人投訴並做好記錄,無法自行解決的,上報財務部經理。

8、負責安排收銀處營業款項的封袋及送交前台收款部的工作,及時處理有問題的支票、信用卡。

9、不定期召開收銀部會議,傳達上級檔案和有關要求。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法。及時協調各班組的工作。

收銀員崗位職

1、負責接收和處理客人的消費憑證、單據。準確地將各類萊式、酒水的單據、編號輸入收銀機。

2、負責客人消費的入賬工作,準確、快捷地列印收費賬單,及時完成客人的消費結算。

3、按規定妥善處理現金、支票、信用卡、客賬及銜賬,並與報表、賬單保持一致。

4、完成當班營業日報表、賬務報告表及更正表。

5、保管好賬單、發票並按規定使用、登記。

6、認真解答客人提出的有關結賬方面的問題,如自己不清楚或不能令客人滿意時,應及時向上級主管報告處理。

7、小心操作收銀設備,並做好清潔保養工作。

8、開市前、收市後,必須做好收銀處的清潔衛生工作。

9、每班工作結束後,應將當班報表、賬單、營業額封袋及時交收銀部專管員

出納員崗位職責

1、每日根據審核無誤的會計憑證,進行現金的收付業務:

(1)收付款時,認真複查會計憑證及付款單,如手續不全或有錯誤現象,及時退回會計改正,保證憑證準確無誤。

(2)收付時,要當麵點清,以防差錯,數額大時,一定要有人覆核。

2、每日根據審核無誤的現金收付憑證,登記現金日記賬及輔助記錄:

(1)現金日記賬所載的內容必須同會計憑證相一致,不得隨便增減。

(2)日記賬必須連續登記,不得跳行、隔頁,不得隨便損壞賬簿和撕去賬頁。

(3)文和數宇必須整潔清晰、準確無誤,如有改動,必須按會計制度執行。

3、負責每日營業額的追繳。按主管、經理的安排籌儲現鈔。

4、按時發放工資、獎金,並填制有關的記賬憑證。

5、嚴格遵守現金管理制度和支票使用規定,現金要儘量做到日清月結,月結盤庫後作現金盤庫表。

6、銀行賬務和支票辦理:

(1)及時將部門收回的支票送交銀行進賬。 到銀行回單時, 時登記後交給會計作賬。 有銀行退票,收及如應及時交會計沖賬,並重新更換支票。

(2)每月 15 號前作上月 銀行存款金額調節表" 認真核對清查每筆未到賬的原因, 有錯賬及時更正,",如力爭將未到賬款控制在最低限度內。

(3)憑領導審批的申領單方能開具支票。填寫支票時,應做到時間、金額、賬號及收款人單位均正確無誤。由財務部直接開出支票按審批許可權辦理。

(4)空白支票應妥善保管。開出支票後要按編號順序進行登記。印章與支票應分別保管。

7、會計憑證的匯總與管理:

(1)每日下午 4:30 開始匯總當日憑證,下班前應將匯總表及所附憑證交電腦室輸機,如遇當日憑證少於 15 張者,可酌情推至次引正總。

(2)匯總時應負責審核每張收付憑證現金或銀行存款編號,大、小寫金額是否正確。

(3)每月月初應將上月會計憑證進行整理, 查編號有無錯漏, 檢查無誤的會計憑證按順序裝訂成冊,檢將並妥善保管。

(4)所有會計憑證、會計報表及有關檔案設專庫、專櫃分門別類進行保管,並做到出入庫皆有登記.

量販式KTV-音響師崗位職責
ktv崗位職責(4) | 返回目錄

音響崗位職責

n  準備好個人儀容儀表,佩戴工號牌,按時上下班,遵守公司規章制度。

n  及時了解營運現場設備運行情況。

n  檢查維修間工具是否正常(維修工具)。

n  檢查維修間設備是否正常(在維修中的設備)。

n  確認點歌系統主機是否正常。

n  至營運現場幹部了解包廂的音響效果。

n  檢查所有包廂的麥克風是否配齊、無線麥克風電池是否夠用。-直接處理

n  檢查所有包廂音響喇叭的位置朝向是否標準。---------------直接處理

n  檢查所有點歌顯示器是否有鬆動、搖晃情況。---------------直接處理

n  檢查所有電視機是否有波紋,線路是否正常。---------------直接處理

n  檢查所有麥克風的線頭是否有鬆動、線路是否正常。---------直接處理

n  檢查每個包廂的麥克風音量是否一致、喇叭是否有異常。-----直接處理

n  所有相關設備的清潔,線路整理工作。

n  正常麥克風和其它設備維修。

n  根據營運需求現場調音。

n  保證好維修耗材的安全量。

n  保管好維修工具的使用(每周盤點一次)採取責任制,遺失賠償。

n  把當天工作情況詳細記入檔案(工作日誌存放於前台)

n  嚴格服從上級安排的工作和任務。

n  上述職責有違反、不盡職責,及出現問題時嚴格按照公司規章制度處理。

編輯推薦:
酒店、KTV樓面各級崗位職責
KTV主管、服務員、清潔員職責
KTV部長崗位職責
KTV清潔員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