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三學生的寄語:追求是幸福的

追求一輪紅日,便將強壯的身體化作了山巒去托起它;追求一個夢想便將所有的心血化作了地平線去迎接它;追求一種成功,便將自信的力量化作風景去展現它。在追求的道路上,我們走得沉穩走得堅定,走得執著,走得自信,走得勇敢。

懷著那顆滾燙的心,渾身淌著堅毅的血,含著心中那個不滅的追求,我們一步步走向心中的夢想,儘管我們的腳步還很稚嫩,我們的道路還很漫長,但是我們依然勇敢跋涉,鍥而不捨。因為我們相信,一次次勇猛的搏擊,必會換來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彩蝶嚮往華美的羽裳,它就必定要承受蛻變前的痛苦;雄鷹嚮往廣袤的藍天,它就必定要戰勝展翅前的恐懼;為了心中的夢想,它們都在追求的道路上拼搏奮鬥。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追求的過程是可貴的,讓我們在追求中蛻變,讓我們在追求中成長,讓我們在追求中翱翔。

伴隨著新年第一縷陽光,我們即將應來人生的第一次蛻變,雖然會很辛苦,但是美好的夢想在向我們招手,嶄新的生活在前方等待我們。努力吧,努力撥開眼前的迷霧,你會看到奪目的朝陽,你會嗅到清新的空氣。努力吧,努力追求心中的夢想,青春的腳步執著而堅定,青春的笑容燦爛而自信,我們相信勝利屬於不懈的追求,勝利屬於靈動而沉著的心。

追求讓我們的方向不再模糊,追求讓我們的夢想不再渺茫,追求讓我們的人生不再暗淡。追求是幸福的,在追求的道路上,我們打造著完整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