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描述感恩的讀後感900字:感恩父母

高一描述感恩的讀後感900字:感恩父母

自從我讀了《感恩父母》之後,我有了一種感受是令我說不出來的,而又深深的感覺到得一種感受讓我的心裡有一種打擊。 在書中有一位父親為了讓即將失明的孩子讓他出去旅遊。讓他在失明之前可以看看地球的風景。可以在失明之前看一看別人的生活,看一看別人的世界。4個月的旅行在最後幾天更是苦淚交加。這就是一位父親對一個失明的孩子的愛。 還有一個事蘊含在書之中。在一個晚上一個小女孩骨折了她的媽媽一個晚上都在她的身邊小女孩想哭可是她的媽媽為了不讓她吵醒他人讓大家可以睡覺了,於是讓她一痛就咬媽媽的手……啊!這是多么感人啊!這是一種愛一種無私的愛我嗎難道不值得學習嗎? 為了一種無可至說的愛和那一種至高無上的親情讓人們可以用一切來表達,啊這不正是我們缺少的嗎?

這本書雖然不像漫畫一般生動;這本書雖然不像童話一般有趣;這本書雖然不像故事一般形象,但是看完了這本書後,都讓我們心懷一顆感恩的心。

這本書讓我最感動的一篇故事是“血色母愛”。這則故事講述了一個貧困的家庭。

羅莎琳是一位13歲的少女,由於幼年喪父,家境貧困,常得到別人的歧視和欺辱。2024年2月下旬的一天,羅莎琳的母親受到公司表揚而放了一個星期的假,那時她打算帶著女兒去滑雪。滑雪俱樂部的老闆見她們所穿的衣服跟雪色差不多,萬一出事故,救援人員難以發現,便叫她們換衣服,由於換衣服需要一筆錢,母親拒絕了。她們就這樣去滑雪了。不知不覺偏離了安全通道,等她們返回時發現,她們迷路了。她倆大聲叫喊,卻引起了雪崩。母親和羅莎琳被大雪覆蓋了。可她們萬萬沒有想到,這時,空中正有飛機在飛,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女兒,頭立刻撞在石頭上,鮮血立即湧出,羅莎琳被救了,母親卻永遠不在了。

母愛多么無私,多么偉大。現在我終於明白。每天早上,那忙碌的母親是為了誰?每天晚上那累的腰酸背痛的父親是為了誰?每天深夜,那手拿針線,一針一針為我們縫補衣服的母親又是為了誰?那時為了我們啊!

母親的禮物很簡單,有時是一聲問候;有時是一盆洗腳水;有時是一次好的成績……

母親,這親切的名字,值得我們尊敬,我願全天下的小朋友都要孝敬自己的媽媽。

上述高一描述感恩的讀後感900字,是一篇緊扣主題,文辭優美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