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季度工作報告怎么寫

在辦公室領導和同志的關懷、幫助、支持下,緊緊圍繞縣委縣政府督查督辦室的中心工作,充分發揮崗位職能,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認真學習、紮實工作”為準則,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我始終把學習放在重要位置,努力在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上下功夫。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現就這一季度的工作情況做一個總結,現將主要情況小結如下:

為進一步做好督查督辦工作,我堅持嚴格要求自己,一是愛崗敬業捨得奉獻。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我正確認識自身的工作和價值,正確處理苦與樂,得與失、個人利益和二是錘鍊業務提高素質。經過這一時期的努力,自己在文字功夫上取得一定的進步集體利益的關係,堅持勇於奉獻、誠實敬業;;利用辦公室學習資料傳閱或為縣委辦公室校稿的同時,細心學習他人長處,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並虛心向領導、同事請教,在不斷學習和探索中使自己在文字材料上有所提高。

正處於攻堅階段時期,我們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更嚴格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近,向廣大黨員幹部同志學習,一要發揚吃苦耐勞精神。面對督查事務千頭萬緒、任務繁重的工作性質,不怕吃苦,主動找事乾,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積極適應各種艱苦環境,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二要發揚不斷進取精神。加強學習,敢於直言,在學習各種檔案的同時注意深入一線獲取最新的訊息和信息,廣泛吸取各種“營養”;同時,講究學習方法,端正學習態度,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培養自己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辯證的思維方法、正確的思想觀點、踏實的工作作風。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樹立督查室的良好形象。三要當好助手排憂解難。對各項決策和出現的問題,能夠及時提出合理化建議和解決辦法供領導參考。四要強化職能做好服務。工作中,我注重把握根本,努力提高服務水平。目前督查督辦室人手少,工作量大,這就更需要辦公室工作人員團結一心,加強協作。遇到各類活動和會議,我都積極配合做好各種力所能及的工作,與領導、同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會計較幹得多,幹得少,只希望把工作圓滿完成。

總之,這一季度我做了一定的工作,有了一定的收穫,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距領導和同志們的要求還有不少的差距:主要是對政治理論和文字基礎的學習抓得還不夠緊,學習的系統性和深度還不夠。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以對工作、對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腳踏實地,盡職盡責地做好各項工作,不辜負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