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科病人進院護送制度

1、急診科為急、危重病人進院設立了綠色通道:全部人員必須有急診、

服務、視窗認識,生悉急診科工作制度,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和技術操作常規,堅守崗位。

2、對急、危重病人來急診科就診,醫務人員必須在急診科門口接診,態度和善,用語文化。

3、凡急、危宿疾人接診後寬格依照各項搶救程式做好急診搶救工作,伴隨並護送病人做必須的檢查,對嚴重顱腦外傷、胸腹結合傷、大出血等在搶救的同時做好術前一切籌辦,須要時送動手術試冬危重病人電告病房做好床位預備及搶救的預備工作,對大哥、體強、動作未便者協助管理進院手續,護送進院。

4、護送患者時應注重安全、保熱、人文關切,途中親密視察病情變化,保持輸液、用氧及各管道暢達,對外傷骨折患者留意保持體位,削減疾苦。

5、傳抱病人做好消毒斷盡工作,送進病房後要進行末終消毒。

6、送進病房後,應向病房醫務人員做好交企業管理工作,如病情診斷、用藥處置、生命體徵、輔助檢查、各管道通行情況。歡迎病人、家眷的徵詢、問訊,指點病院線路、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