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技術部年度工作總結怎么寫

xx年我部室能緊緊圍繞學習貫徹局制定的上台階小變樣的年初全年目標,做好本部室的工作。

在政治學習方面我們加強學習xx大、xx屆三中全會的精神,認真參加局組織的各項政治與業務學習,積極參加浙江傳媒學院教授的上門授課培訓。部室人員做到了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

我部室人員在設備維護方面做到了定期維護攝、錄、編及三樓演播室設備,維護有記錄,使設備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對製作室的管理我部室制度上牆,並認真執行,除日常衛生清理,我們還進行每周二衛生全面大掃除。物品管理方面,我們有製作設備的統計單,常按統計單對設備進行檢查,並加強值班人員的責任意識。在非編管理方面,我們實行了上機實名制,及時清理不用的用戶名,為系統清理出存儲空間。技術資料有專人管理,保存有專櫃。

參加了縣裡的幾大重要活動,在首屆《xxxx大賽》中作了全方位的技術保障,在其它各項活動中工作也很積極主動。多次為調頻講解提供技術保障,並出色完成任務。

我部室人員都能夠遵紀守法,按規程辦事,全年無人為安全事故。能夠完成局交辦的其它各項臨時任務。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還要再接再厲,圍繞局的目標任務努力工作。

更多文章
技術部年度的工作總結
技術部年度工作總結
工程技術部年度總結報告
生產技術部年度工作總結及年度工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