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生活會會議記錄

記錄內容:

1.由黨支部書記劉z組織傳達:中共湖北省電力公司xx縣供電公司委員會檔案關於轉發中共xx供電公司委員會基層組織建設年工作方案的通知。

2. 由副主任王愛武組織學習:xx縣供電公司紀委關於做好行風越級投訴和案件防控工作的通知,關於印發xx縣供電公司廉政“烽火台”  預警辦法(試行)的通知

3、黨支部書記劉應遷作工作安排:

1、要搞好“黨員責任區” “黨員示範崗”、“支委紅旗線路”、 “黨員標準線路”;

2、成立“共產黨員突擊(服務)隊”;

3、要開展 “舉紅旗,爭先鋒,我為黨旗添光彩”活動;開展紅旗(標準化)線路季度運行分析活動。

4、切實加強黨員、班組長及骨幹成員管理。堅持了黨員、班組長及骨幹成員每季一次的履職履責活動。

5、積極建立、健全了相應的黨建工作檔案、台帳、資料。

6、積極推行黨務公開和努力促進政務公開,建立、健全了黨內民主集中制。依據需要,重大黨內活動與議題做到事先經過相應的支部會議討論通過後執行,切實保障了黨員的基本權利;

7、認真落實“三會一課”制度,積極組建黨建中心理論活動小組。每月堅持不少於一次的支委會與黨建中心組活動,每季堅持不少於一次的支部大會,半年開展一次黨課,並做到有議程計畫、有考勤、有活動(學習)記錄,有效地豐富了支部活動載體;

8、按期對黨員、班子成員、班隊長(骨幹)進行了民主測評;

9、加大對黨建工作的組織領導力度。積極促進黨建工作納入中心總體工作,力求與行政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檢查、同落實。

10、深入開展“學習型黨支部”創建活動。把建設“學習型黨支部”作為加強黨建工作的重點。

11、認真制定年、季、月學習計畫,及時補充重點、熱點專題內容的時事新聞學習;

12、按計畫每月不少於一次地組織中心黨員、骨幹學習時事政治、法律、法規、制度及專業技能知識;

13、建立支部集體和黨員個人願景。黨員個人願景把作為加強黨建工作的重要事實來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