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親屬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xx和曾騰喜結良緣的大好日子。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娘xx的親人,對大家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看到我們的xx穿上了婚紗,眼前浮現出一幕幕她成長過程中的情景。一直以來,我們都把xx當成自己的女兒,和天下所有的父母親一樣,期盼著她健康快樂成長。20多年來,我們共同承擔著也始終分享著xx所有的憂愁、快樂和幸福。

今天我為xx高興!因為你能克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經受各種考驗,努力地完成了自己的學業,自謀到了理想的職業,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在這隆重的婚慶典禮上,我要對xx說,我為你驕傲!希望你和曾騰能珍惜這天賜良緣,呵護好這難得的愛,經營好自己的家,過好幸福的一生。

我也要對曾騰說,我相信我們家xx的眼力,xx的選擇就是我們的選擇。今天,我們把xx交給了你,也把她一生的幸福託付給了你,希望你用心地去愛護她,保護她,像我們一樣去照顧她,包容她。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們的好親家,你們養育了曾騰這樣的一個好兒子,為我們培養了這么一個好女婿。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你們的兒子不僅是我們的女婿,也是我們的兒子;我們的女兒,不僅是你們的媳婦,也是你們的女兒。

最後,我想再一次向前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