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婚禮賀辭

一場纏綿、多情、涼爽、愜意的秋雨,給我們送來了收穫、快樂與幸福,在這金色的秋天,我們終於盼來了我優秀的女兒、女婿的神聖莊嚴的婚禮慶典。此時此刻,我激動無比,高興萬分,喜淚涔涔,讓我們一起熱烈鼓掌為她們祝福吧!

首先,我代表我的家人,向前來參加婚禮慶典的雙方親朋好友,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第二,我還要感謝我的親家張大哥,親家母孟嫂子的付出和辛勞,還要最隆重地感謝孟嫂子給我生了一個可愛懂事的兒子,你們別笑啊,因為一個姑娘半個兒嗎,再加上女婿就是一個兒了!

第三,千年緣份,結髮夫妻,希望你們以今天為起點,珍惜這一生的緣份,努力工作,學習上勁,勤奮持家,互相體貼,互相幫助,互相諒解,互相包容,以孝為先。在平凡瑣碎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鍋碗瓢盆交響曲中,多一些幽默、溫馨、樂觀,讓幸福的鏇律伴隨你們一生!

酣酒如歌,醉酒如詩,現在我提議,全體親朋好友共同舉杯,為慶祝我女兒的終身大事,請記住並享受這難忘的時刻,讓健康、平安、幸福始終縈繞伴隨在每個人人生的每一天!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