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最新護士節活動方案

茲定於5.11日下午4、00在xx公園舉行護士節活動,方案如下:

節目一、五人綁腳競走

遊戲規則、每科室出五位選手,中間的選手分別綁住左右兩位選手的左腳及右腳,在規定的路線下哪組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走完的為勝者,最後按時間順序評出一、二、三名。

節目二、集體跳繩

節目規則、每科室出10位選手,在兩分鐘的時間內哪組在繩中跳的人數最多即為勝者,中間如有間斷即從第一位起重新開始跳。

總遊戲規則、本次活動每位參賽者均可獲得小獎品,每個遊戲均分一、二、三名,第一名獲三分,第二名二分,第三名一分,以積分的形式最終積分數最多的科室為一等獎的現金大獎。

節目三、雙人車賽

遊戲規則、每科室出兩位選手,一位控制車的轉向盤及騎車另一位負責騎車,通過雙方的配合,在規定的車道中行使最快的科室為勝者,(行駛中要繞過規定的汽球,如果每未繞過或弄破一個汽球加時5秒),最後按時間順序評出一、二、三名。

節目四、端水翹翹板

遊戲規則、每科室出兩位選手,兩科室分別座在翹翹板兩邊,座在前面的兩位選手分別手持一托盤,托盤上將放置一裝滿水的杯子,座在後面的兩位選手負責翹動翹翹板,用各自力量使得對方的水杯中的水溢出,在規定的二分鐘時間內看哪個組杯中的水最多為勝者,如任意一方水杯倒落即判負,最終以時間長短及水杯中水的多少為標準評出一、二、三名。

節目五、踩地雷

遊戲規則、每科室出2位選手(共10組),二人合作,在規定的時間內(三分鐘),互踩綁在腳上的氣球,最終以氣球數最多獲勝(每次上場5組,共2次)。

遊戲用具、汽球60個,繩子,秒表1個工作人員

2024年最新護士節活動實施方案
精選5.12護士節活動策劃2018
2018護士節活動主題精選
2024年護士節主題介紹
2024年5.12護士節演講活動策劃
2024年君安醫院護士節活動方案
參考5.12護士節策劃主題
關於2024年護士節策劃主題
最新5.12護士節策劃主題2017
2024年最新護士節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