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評審:

大家好!首先我真誠的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也懇請您們為我投上肯定的一票。

我是一號選手,我來自高一.八班,我的名字叫滑雪。

初一時,我是學習委員,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曾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

初二時,我光榮的成為五中學生會的幹部,負責晨會、班校會和兩操的檢查工作,受到領導的好評;

初三時,我有幸隨五中“學訪團”赴韓國訪問,作為初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成員,我感謝校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此次出訪,開闊了我的眼界,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我曾在升旗講話時登上主席台發言,曾在演講比賽中獲獎。我的文章曾在天津日報上發表,多篇文章在《北斗星》雜誌上發表,交通安全詩歌大賽獲區級一等獎。

在復興中學這個塑造人生理念和才能的新環境裡,我依然在頑強努力:在軍訓中,我獲得了“訓練標兵”的稱號;還擔任語文課代表;運動會的賽場上,也有我4*100米接力衝刺的身影。近期又被評為文明學生。

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賦予我進取的動力,國中擔任過學生會幹部使我能遊刃有餘地工作。誠心、穩重、果敢是我的潛質。我願意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付出愛心,做同學們的勤務員;也願意發揮特長卓越工作,為復興中學添光增彩。

或許在學生會眾多的應徵者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更加相信您們的慧眼,懇請您們給高一八班滑雪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我會與學生會的同仁們一道努力,堅持正確的導向,為同學們營造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良好氛圍。

謝謝您們給我一次演講的機會,更希望您們給我一個展示的平台。

謝謝大家!

復興中學

高一八班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院老師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的競選。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叫###,###系,####班,現是組織部幹事。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競聘理由:

1、當然僅僅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這個職務。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不算上國小的話,七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並且高中有校團委辦公室主任經歷,深知穩重和低調為辦事原則,從工作中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各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

2、性格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極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音樂、體育上的才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激勵著我不斷向前;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班級前列,第一學期獲二等獎學金,我認為我有著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3、隨機應變的能力強,學習能力好,決不充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與老師的幫助中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