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書的格式

1.標題。在第一行正文的正中寫“xx申請書”。

2.稱謂。即申請人對組織的稱呼,一般寫“敬愛的xx組織”。頂格書寫在標題的下一行,後面加冒號。

3.正文。主要內容包括:①對xx的認識、動機和對待入xx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加入xx願望。②個人在政治、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等等。③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加入。

4.結尾。一般在正文後寫“此致”,再在另一行頂格寫“敬禮”。

5. 署名和日期:在結尾下一行的後半行(右下方)寫出“申請人:×××”,並另換一行寫上“××××年×月×日”。

此外,為了使xx組織對自己有較全面的了解,申請人可另寫一附加材料,附加材料包括:(1)個人的履歷,和推薦人。(2)自己的政治面貌情況和獎懲情況。本人***,競聘的崗位是恆邦公司生產副經理。

一、個人簡歷

尹建超,男,31歲,山東微山人,中共黨員。華東師範大學套用電子系畢業,大專學歷,工程師,現任選煤廠機電車間主任。

1994年10月-1995年7月在選煤廠機電車間實習;

1995年7月-1998年11月任選煤廠技術組技術員,助理工程師;

1998年11月至今,任選煤廠機電車間主任,XX年獲工程師技術稱職。

二、競聘優勢

我的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一是具有豐富的專業技術知識。自94年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在一線從事機電技術及治理工作,並努力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大力開展技術革新。其中1998年《選煤廠工資微機治理的套用》項目,獲集團公司科技三等獎;XX年《末精煤脫水回收系統的完善》項目,獲省煤礦工會科技創新優秀成果獎和集團公司一等獎。同時,由我牽頭組織的選煤廠機電設備改造項目共28個,均產生了較好的使用效果和可觀的經濟效益。

二是具有基層治理經驗。在5年的基層治理工作中,我在全車間先後推行了班組最佳化組合,實現了人員雙向選擇,動態流動,進行了班組整合,將7個專業組合併精簡為3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實施了設備包機到人,制定包機責任制共6章48條,堅持了每季一次的技術測試,在分配上實行了競崗分配。通過這些治理措施,逐步把平均年齡只有29歲的機電車間職工,煅造成了技術過硬、紀律嚴明的機電維修隊伍。XX年度,機電車間取得了機電設備台時0.58小時/萬噸的好成績,在全公司所有選煤廠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