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聘書

4、有責任心,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相信團結的力量,溝通協調能力強;信奉“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工作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懂得及時徵求他人意見,相信集體的力量,而不會盲目的獨斷專行。

今後打算 :

如此次我能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開展工作

1、完成好本職工作,負責辦公室日常工作安排,協調、統籌校團委各部門工作,完成團委布置的各項工作並及時反饋;擬定周會議安排、工作要點、工作進度,並結合實際工作制定相應的規章制度;負責制定、更新各部門崗位職責;負責日常事務的處理,認真做好有關會議,做好上傳下達;負責起草、登記、分發、管理、歸檔有關檔案和材料;負責檔案管理工作,搞好大事記,督促各部門及時完成活動總結

2、形成本部自己的文化,把大家聯繫到一起,形成更團結的集體。統一思想,統一價值觀,如果沒有自己部門的文化,就無法形成自己競爭力,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很難處於不敗之地;每月至少組織一次本部門集體活動,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從而把工作做好的更努力。

3、不靠控股來管理,下放權力。一個部門的“頭”絕對不能用自己的職位來控制這個部門,而是用智慧、胸懷、眼光、辦事能力來管理領導這部門。太多的部門就是因為強調“控股權”和“控制權”,最終陷入利益的爭鬥,影響了部門的發展。要講理念思想、戰略戰術,如果事情合理,自然會有人跟著你。不希望因為我是這個職位,就全聽我的,這沒有意義,要想領導好就要有獨到的眼光,必須比人家看得遠、胸懷比別人更大。

4、堅定目標,為目標幹活,我的目標是讓院團委學生委員會更出色。首先說服大家認同共同的使命,為目標幹活,而不是為我幹活,具有使命感。擁有了統一的目標和使命,全體成員就會朝著同一方向前進,把大家力氣往一個地方使,使自己的潛能得到不斷的發揮。讓大家感到自己所做的工作是值得的,這樣才能激發他們的工作熱情。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辦公室主任,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導航員!

當然,我如果沒有當選,我將一如繼往的認真工作,並且會做的更好,全力支持新一屆辦公室主任的工作。因為我喜愛這個團體,因為愛,所以我要竭盡全力的去做。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借鑑上一屆主席團的寶貴經驗,進一步發揚他的光榮傳統,實事求是的為同學服務,並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團結協作,與時俱進,大膽改革,充分發揮我們學生會應有的作用。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個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