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工代會決議草案

青年群體掌握先進科學文化知識,他們肩負著把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推向前進的偉大使命,詳細內容請看下文第五次工代會決議

************師範學院 第四屆教代會、第五次工代會決議(草案)

( 年  月  日)

********師範學院第四屆教職工代表大會、第五次工會會員代表大會於  年  月 日至 日在學院報告廳召開。會上全體代表以對學院改革和發展高度負責的精神,對院長工作報告和其它檔案進行了認真的討論和審議,並通過了這些決議,圓滿完成了大會的各項議程。

大會審議並原則同意了院長******代表學院所作的題為《************發展》的工作報告(以下簡稱報告),會議認為,報告以鄧小平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實事求是地回顧總結了學院八年來,尤其是近一個時期以來學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績、基本經驗;客觀地分析了學院發展所面臨的形勢,提出了今後一個時期實現學院跨越式發展的辦學工作思路和今後三年的主要工作,符合學院實際。在討論中,代表們對學院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對報告提出了許多建設性的意見,一致認為報告對實現學院的跨越式發展,必將起到重要作用。

會議認為,學院向大會提交的,根據******師範學院第四次代表大會《關於修訂********師範學院“十五”計畫和xx發展規劃的建議》的決議,修訂《********師範學院“十五”計畫和xx發展規劃》,學院定位比較明確,發展目標清晰,措施切實可行,鼓舞士氣,催人奮進。

會議認為,會議討論和審議的工會********代表上屆工會所作的工會工作報告,客觀、全面地總結了過去八年的工作,對今後工作提出了切實可行的建議。八年來,工會在學院黨委和上級工會的領導下,圍繞學院中心工作,充分發揮了工會的橋樑紐帶作用,履行了工會的四項職責,推動了學院的精神文明建設;對今後工會工作的建議,方向比較明確,思路清晰,符合實際,對進一步做好新一屆工會委員會的工作具有借鑑和指導意義。

會議還討論、審議了學院工會財務工作報告。會議認為,八年來,工會財務管理符合上級工會有關財務管理制度,經費收支清楚,經費支出合理。會議希望工會進一步建立健全財務管理制度,勤儉節約,提高會費使用效益,管好、用好工會經費。

會議討論並通過了《*******師範學院教職工代表大會工作暫行條例》和《**********師範學院校務公開實施意見》(修訂稿),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工會委員會和工會經費審查委員會。

會議期間,全體代表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就學院發展和建設中教職工普遍關心的問題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提案、意見和建議。會議責成教代會提案工作小組進行認真的梳理和研究,儘快提交提案建議,並組織相關部門代表監督相關職能部門在今後工作中加以改進或落實。

大會號召,全院教職員工要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自覺擔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開拓創新,紮實工作,為實現我院跨越式發展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