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夏令營總結

暑假裡,作文班的王老師組織了一個軍訓夏令營,出發的那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飯後媽媽把我送到人民廣場的正大門,在那裡報導簽名,然後去自己的帶隊老師那裡集合,出發前我們還舉行了簡單的開營儀式,儀式過後跟帶隊老師上了大巴。開始了我們的軍營生活。

坐在大巴上我非常激動,和夥伴又說又笑,過了二、三十分鐘後,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那裡景色優美、綠樹成蔭。我們的教官帶我們各去了自己班的營房,我們一看覺得非常新鮮,都是二十幾個小朋友一個營房的。我們簡單的看了一下後穿上老師發的軍服開始訓練了。訓練好後開始吃中飯,吃飯我非常不習慣,在家裡吃飯可以說話非常習慣,可是這裡不一樣,這裡站不直就不能坐下,坐不好就不能開飯。如果有人說話全體就要去罰訓練。還有一件事我也不習慣,就是野戰,那次,在炎熱的太陽下背著重重的頭盔、衣服和槍,一會兒跑這兒,一會兒跑哪兒又累又渴。在我要放棄時收到媽媽給我的信,暗中決定要堅持到底。最後,我拿到了結業證書終於可以回家了,那時我的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示我的激動。

從這次軍訓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回來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給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