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國有產權進場交易協定書

企業國有產權進場交易協定書

企業國有產權進場交易協定書

簽約各方:

甲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

鑒於:________________

一、雙方責任

二、雙方保證

三、交易方式

3.1甲方同意由乙方根據掛牌公告產生的購買方情況選擇確定適當的產權交易方式。如果僅產生一個購買方,採取協定轉讓方式進行;如果產生兩個或兩個以上購買方,採取拍賣、競投或招標方式進行。

3.2交易方式確定後,由乙方負責組織交易,產生受讓方,乙方組織指導甲方與受讓方簽訂《產權交易契約》。

四、交易費用

4.1登記掛牌手續費;

4.2交易佣金;

4.3競投(拍賣、招標)佣金;

4.4諮詢服務費。

五、費用支付

甲乙雙方約定

六、交易價款的結算及劃轉

6.1《產權交易契約》簽訂後,甲方同意依照有關規定通過乙方指定的專用交易資金結算賬戶辦理本次轉讓價款的結算手續。

6.2受讓方應按照《產權交易契約》約定,把受讓全部購買價款或首期付款一次性足額匯入乙方指定的專用交易資金結算帳戶;乙方在確認受讓方的購買價款入帳後,向甲方發出書面的交易價款入帳通知。

6.3甲方與受讓方繳納全部交易費用後,乙方向甲方出具產權交易憑證。

6.4乙方出具產權交易憑證後,甲方應協助購買方及時辦理有關產權變更手續。

6.5與本次國有出資轉讓有關的變更手續辦理完畢後,乙方依據國資監管部門或受讓方的支付指令將轉讓價款劃轉給甲方。

七、聲明及保證

甲方保證自評估基準日到權證變更日期間,負責監督出讓標的企業的生產經營行為。出讓標的企業除維持正常生產經營外,不得有隨意借款,放棄債權,提前清償債務,對外提供擔保,隱匿、私分、無償轉讓或低價轉讓本企業財產行為。同時把可能發生對該出資轉讓項目價格產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項,立即報告乙方,並公開披露,說明事件的實質。重大事項包括但不限於下列情況:

1、出讓標的企業的經營政策、經營項目或經營環境發生重大變化;

2、出讓標的企業訂立重要契約,發生投資、擔保、訴訟、借款等事項;

3、出讓標的企業發生重大債務、未能歸還到期重大債務的違約情況或發生重大經營性虧損,資產遭受重大損失等情況。

八、稅 費責任

九、保密條款

十、違約責任和爭議解決

十一、生效、變更

11.1本協定經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

11.2本協定生效後,若任何一方提前終止或解除本協定,應徵得對方同意,對方同意後,本協定可提前終止和解除。

11.3本協定的變更須經簽約雙方協商一致,且只能採取書面形式修改或簽署補充協定。

11.4未盡事宜,甲乙雙方同意依據國家和山東省頒布的有關產權交易的政策法規及《山東省產權交易規則(試行)》實施。

11.5本協定正本一式四份,雙方簽字蓋章後各執二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

(授權代表人)簽字: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

(授權代表人)簽字: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__月_____日簽署於____

企業國有產權進場交易協定書

企業國有產權進場交易協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