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體界面劑噴漿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為生產需要,現將x建工集團承建的x新城居民房工程牆體界面劑噴漿工程包給  施工,特訂立以下幾項條款:

承包價格及範圍:價格按實際噴漿施工面積,乙方包工包料(膠水)內牆0.6元外牆1.0元/平方米計算,噴漿範圍為地下室、主樓按規定應噴漿的牆體。(具體噴漿部位由現場施工員指定)

二、質量及驗收要求:質量按國家現行標準進行驗收,乙方所提供的材料(膠水)不符合質量要求的,造成工程質量事故,由乙方負責賠償損失,並承擔相應責任。如噴漿的工藝差,引起的牆麵粉刷質量事故,必須及時整改,未按項目部的要求整改,情節嚴重甲方有權終止契約,甲方扣除乙方所有餘款作為賠償,並且乙方必須在24小時內清退出場。

三、工期:配合甲方組織好人員,準時完成甲方安排的周作業計畫和施工總進度,不得拖延。

四、安全及現場管理:乙方負責對進場工人進行安全三級教育和工地規章制度教育,搞好班組內部管理,協調各班組間的工作聯繫,抓好現場落手清工作,嚴格控制材料浪費,

五、材料、工具及機械:乙方為包工包料(膠水),甲方只提供水泥、黃砂,小型機械及零星工具由乙方處理。乙方向甲方領用或借用材料,必須簽字登記,辦理進出庫手續,否則,甲方有權拒絕借用或領用。

六、其它條款:

1、乙方班組承包負責人必須指定現場管理人員長駐工地,

2、每道工序施工完成後,須經現場施工員驗收簽字後,才能進入下一步施工,如乙方違規施工造成人工、材料浪費的,所有費用均由乙承擔。

3、甲方可根據乙方的施工進度、質量,調整工程承包範圍,乙方不得異議。

4、乙方承包範圍的工程質量差、進度較慢,達不到甲方的要求,甲方可委派其他人員完成,費用從乙方工程款中扣除,若乙方管理混亂、屢出質量、安全事故,甲方有權解除契約,對乙方作退場處理,乙方不得異議。

5、對甲方提供的設備、工具、材料做好領用手續,節約用料並保護好設備、工具,用後應清潔交還倉庫;合理使用周轉材料,用畢後歸類成堆,若發現人為浪費現象,甲方給予處罰。

6、每個分部已完工作量必須經現場管理人員驗收簽字才生效,如有質量問題,未整改好,現場管理人員有權扣除相應分部的工作量。

7、每月發放生活費XX元/每人,噴漿施工完成後付總工程款的80%(包括已領生活費)其餘款項在乙方完成所屬工程1個月內給予付清;

8、乙方負責本工種範圍內的每周定期一次清理打掃工作和有關部門來工地檢查驗收前的清理打掃工作,並每天做好班後落手清工作。

9、所有班組使用的機械安裝或移動(除塔吊外)均由各班組自行負責安裝,甲方配備機修和電工,不計點工。

七、其他未盡事宜的雙方協商解決。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

附:乙方身份證複印件一份

甲方: 乙方: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