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4年度工作總結

【公司XX年度工作總結

忙碌中的xx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在我們面前展開畫卷,回首這一年,在總經理室的領導下,在身邊各位同事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綜合辦公室行政工作。通過一年來的學習、工作,使自己慢慢成長和完善,使自己的行為標準、思想覺悟和工作能力儘快的向公司要求的目標靠攏,從每件小事做起,默默的行使著職能,發揮著作用,盡我所能,為公司的正常工作及各個項目進行提供著保障和支持。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

一、日常主要工作

1、認真做好綜合辦公室的檔案整理工作

xx年1月至11月,按照公司要求擬定綜合性檔案、報告96份;整理對外發文167份;整理外部收文125份,認真做好公司各類檔案的收、發、登記、分發、檔案和督辦工作,以及對檔案資料的整理存檔工作。

2、協助公司領導,完善公司制度

根據公司運行工作實際,協助公司領導相繼完善了《規章制度彙編》、《員工手冊》兩本小冊子,並根據實際操作需要擬定《加班制度》、《員工宿舍管理制度》等。並根據各項制度執行情況修訂《員工制服及使用管理制度》等。

3、完成公司證照年審、變更工作

公司營業執照、代碼證每年的年審工作,是公司順利開展各項工作的基礎,xx年2月份,順利完成兩證的的年審工作;後由於公司發展需要,資產變更後需進行變更工商登記。於 xx年6月5日順利完成工商登記和組織機構代碼證變更工作,為公司順利經營打下基礎。並配合總經理室及辦公室主任收集、整理各項資料,於xx9月完成資質證書變更工作,為公司順利發展打下基礎。於xx年9月份完成****二次供水水箱清洗工作及二次供水衛生許可證的換證年審工作。

4、完成公司各項會議、接待工作等後勤工作

對在公司召開的會議,會前做好籤到本、茶水、椅子、會議通知、車輛接送等各項準備工作,保證會議按時召開。會後完成記錄報總經理室。對在公司外召開的會議及接待,及時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酒店、車輛等預定工作,並做好相關費用的結算工作。

5、做好公司活動組織及企業文化宣傳工作

8月,完成接待省團支部書記至我司視察團建工作。於3月4日完成公司在《xx物業》上刊登公司信息工作。

6、其他工作

綜合辦公室是一個與其他部門聯繫最多的部門,在各部門、項目與總經理室之間擔當著橋樑的角色,xx年在總經理室曹總的引導下,轉變工作意識,變為為各項目能順利開展工作的服務者,在“大項目、小公司”的環境引導下,完成了公司總部的日常管理工作。每月按時交納電費、電話費、月物資的申領、公司花卉租擺、辦公環境的督察及重大節日值班安排工作。

二、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一年來,我時刻秉承“把工作當成學習,把學習當成工作”的信念,努力在日常工作中不斷學習。通過電視、報紙、網路等傳播渠道及時了解當前形勢; 通過向身邊的領導、同事學習,及時掌握工作方法;此外,我還利用業餘時間,自行出資進行提高式在職再教育,以通過不間斷的學習來更新知識,從而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以不落後於企業發展的要求。

三、存在問題

一年來,雖然能按時按照領導的要求完成各項工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現在:

1、綜合協調能力方面欠佳,遇到問題容易急躁,處理問題不夠冷靜,不能及時抓住領導給予的提升機會。

2、行政工作事多面廣,有時考慮問題

3、物業理論知識水平欠缺。

四、今後努力方向

1、繼續搭建好並發揮好行政管理系統的基礎平台作用,發揮部門團隊的合力,重點做好各部門、項目部的後勤保障的服務職能,繼續加強對各部門、項目部的聯繫,創立公司良好的溝通網路。

2、提升個人綜合素質,以適應公司的快速發展。作為行政工作人員,要不斷的學習,“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同時,還需必須要有強烈的時效觀念、意識,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

公司是我家,發展靠大家,我渴望公司的成功壯大,所以盡力在自身的崗位上做實、做好,與公司一起成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