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龍園戶外拓展培訓招攬客源實施方案

七月的赤峰已經是戶外拓展的黃金時期,赤峰龍園戶外拓展培訓基地經過一年多的基礎設施建設,現在終於可以與北方市場的同行業競爭。本人經過長時間的市場調查,發現本公司的基礎設施建設和所處的地理環境要比其他公司好很多!現在稍差一點的就是人員配備方面。因此我特向李總提出如下幾方面的建議:

一、大量招聘一些戶外拓展業務精英;薪資主要採用招攬客源的人數多少來進行提成,最好控制在10%----20%之間,如果超過200人可以到30%左右提成,但是是無責任底薪;有責任底薪最後在xx元左右,但是必須規定能夠拉來多少個人,保證一個月能招攬300人,如果高出規定人數,可以在高出部分30%提成,招不來客戶是不給工資的。

二、進行宣傳;最好是《紅山日報》,影響力一定要大,主要是讓人們都知道紅山腳下有這樣的一個培訓中心,這樣做的代價會較大,印一批傳單在大街小巷發。

三、讓社會上一些比較有影響力的人知道,也讓他們參與,這主要是上層領導根據自身情況,是否能辦到

四、才比較缺乏,在來團之前聯繫好一些專業的拓展培訓師,讓他們有求必應;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讓赤峰人或是來北方遊玩的單位和個人,知道赤峰紅山腳下有龍園拓展培訓中心,並且做得還很好,這樣我們就好辦了!這也是我根據赤峰紅廟子乾坤拓展培訓中心發展狀況後,總結的一套方案。

xx-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