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心得體會

1.一個管理者,如果不懂得建立結果平台,就不是一個合格的管理者。

2.要敢於承諾,勇於對自己的承諾負責。 

3.要懂得“感恩、包容、欣溝通、知恥”,把自己作為第一負責人去做好每一件事。

4.接受新知識,總結經驗教訓,不斷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把工作做好。

5.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工作需要善於合作、盡職盡責、全力以赴,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6.責任對自己來說太重要了,它不是外界強加給我們的壓力,而是我們應當爭取的義務和權益,責任是成功的基本素質,只有責任心強的人才有資格獲得更高的榮譽,更高的價值。

7.任何一個企業,在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一定要有團隊精神,不管在什麼崗位都要用心去做,用心工作。

8.團隊精神要想在工作中產生積極的影響,離開一個前進方向和努力方向是不可能實現的,團隊成員的綜合素質是靠一個統一、正確的領導者才能發揮重要作用。

9.做事要:確定目標、 遵守承諾、達到結果。

10.面對工作和生活中的失敗:不推脫責任,不找任何藉口。

11.在這次培訓中,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服從,什麼叫責任,什麼叫對待問題的態度,不把問題推給別人,對待工作積極向上。

12.無論任何地方、任何崗位、任何條件、任何待遇,都必須要有良好的心態,必須肩負起重任,用可行、有效的方式處理問題,不能抱怨,做到自動自發,立即行動,擁有良好的心態、責任感、方法,才能取得好的結果。

13.團結就是力量,責任大於一切,任何事情沒有藉口,只需要結果,勇往直前,決不放棄。

14.執行就是自己的責任,不找任何理由,任何藉口,履行自己的承諾,盡職盡責完成公司的使命。

15.付出才有回報,工作需要團隊精神,對待萬事萬物要有責任意識。

16.管理者要重視和貫徹執行力,只有這樣才能組織運行順暢;企業想井然有序,想要有競爭力,首先要有嚴格的規章制度,只有嚴格遵守和貫徹制度,增強團隊合作才能使企業在競爭中擁有競爭力。

17.團隊精神是企業的靈魂,一個企業的員工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就不會有統一的意志、統一的行動,當然也沒有戰鬥力,一個企業沒有沒有靈魂,就不會具有生命的活力。

18.工作不能以個人為中心,應以大局為重,從整體利益出發,不管任何部門一定要有團隊精神,對任何事情要有責任意識,對待結果要有承擔勇氣。

19.不論做什麼事,單憑一個人的力量絕對不能成功,須得有一個共同的理想和集體榮譽感,每個人都應該肩負重任,努力為企業營造更高的利益,嚴格要求自己與同事團結奮鬥,為自己和企業尋找競爭對手,這樣我們的公司才有更大的發展、更好的前程。

20.企業靠結果生存,靠所創價值生存,面對錯誤:對內勇於說“我的錯”,對外勇於說:“我們的錯”

21.做任何一件事,要以結果為重,不以過程為由,做事有流程,無條件執行公司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