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策劃稿

《 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策劃稿

軍旗,  敬禮!

------呱呱社區軍人之家區《 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

活動名稱: 呱呱社區軍人之家區《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

軍人之家區《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的主題思想

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3周年,謳歌人民解放軍對偉大祖國和人民做出的豐功偉績,頌揚人民解放軍是保衛祖國的鋼鐵長城,是建設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力量。歌頌人民子弟兵是一支正義之師、文明之師、威武之師!

軍人之家區《軍旗, 敬禮!》綜藝晚會的目的和意義

建立起一個有責任感、團體觀念明確的隊伍!營造出積極向上.團結友愛的氛圍,把軍人之家區搞得更加活躍,給各個房間提供展示自我的機會,帶給大家更廣泛的空間,更多的交流機會。同時感謝和回饋朋友們,戰友們對軍人區的厚愛.

活動主辦:軍人之家區

活動承辦:軍人之家區各房間室主

活動時間:7月29號

活動地點:軍人之家區

活動房間名稱:軍旗,敬禮!綜藝晚會(idXX88)

晚會開場白: (背景音樂 人民軍隊忠於黨)

【女】今天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3周年的日子。在這個偉大的、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向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的戰友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向軍隊離退休幹部、轉業退伍軍人、傷殘軍人和軍烈屬們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晚上好!我是今晚線上節目主持**

【男】讓我們共同回顧歷史:一九二七年八月一日,根據黨中央的指示,以賀龍、葉挺領導的北伐軍為主力,在江西南昌舉行了武裝起義,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第一槍。從此,人民的軍隊登上了中國革命的歷史舞台。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我是今晚線上節目主持**

【女】自從誕生的那一天起,這支人民軍隊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肩負起了救中華民族於水火的神聖使命,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她唯一的宗旨。毛澤東、劉少奇、周恩來、朱德、鄧小平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高瞻遠矚,運籌帷幄,領導這支人民軍隊,克服艱難困苦,不怕流血犧牲,打敗了日本帝國主義,推翻了蔣家王朝。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男】83年的艱苦征程,83年的輝煌功勳,從南昌起義到百團大戰,從雪山草地到延安窯洞,從抗日戰爭到解放戰爭,從新中國成立到改革開放,一次次的艱難險阻,一道道的生死關口,人民軍隊,用他們的文韜武略和英雄豪情譜寫了一幕幕金戈鐵馬的壯麗詩篇;

【女】他們橫刀立馬,笑傲殺場,鑄造了輝煌不朽的豐功偉業;他們披荊斬棘、與時俱進,成為一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中國人民鐵的脊樑!偉大的人民軍隊,是我們最可愛的人!

【男】我們不能忘記:肆虐的洪水吞噬我們的親人和家鄉的時候,我們的人民子弟兵,泥巴裹滿褲腿,汗水濕透脊背,用無私的大愛,為我們撐起新生的希望!

【女】我們不能忘記:無情的地震,摧毀了我們的家園,掩埋了無數的親人,我們的人民子弟兵,用雙手築成路基,用生命創造奇蹟,用無疆大愛書寫千古名句:“天裂了去縫起,手拉著手生死不離!”

【男】今晚,就讓我們激昂我們的熱情,澎湃我們的熱血,用我們美妙的歌聲,去追憶和頌揚我們先烈的傳奇壯舉和豐功偉績!

【女】今晚,就讓我們揮灑我們的豪邁,歡呼我們的壯語,讓我們用最美妙的歌聲,去讚美和歌唱我們當代子弟兵的剛毅悲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