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特色街合作建議書

基本概況

xx路位於西湖區三墩鎮,長度約800米。xx路兩側建築現已基本完成,總建築面積為15萬平方米,其中商業面積為7萬平方米。

合作背景

商業特色街的建設與發展,是xx市發展商貿旅遊業的一個重要內容。目前,xx市政府正式命名的商業特色街有13條,而整個西湖區僅有文三路電子一條街是市政府正式命名的商業特色街。相對來說西湖區商業特色街的建設落後於其他城區。

xx路具備商業街的形態。即以街道為中軸線,兩側為商鋪。這是商業街的基本形態和結構。

合作目標

以打造xx路商業特色街為切入口,通過政府行政化手段與企業市場化手段相結合,配置xx主要的特色產業資源,營造濃郁的商業氛圍,構建杭城西北部重要的核心商圈。

合作內容

一、編制xx路商業特色街發展規劃。

1.主題業態:擬以女性時尚生活為主打概念。

2.空間布局:“一中軸”+“n館”,即以xx路為中軸主線,配置“國際名品館”、“服飾時尚館”、“絲綢精品館”、“珠寶精品館”、“數碼體驗館”等。

3.功能配套:配置生活休閒區、餐飲美食區等。

(註:此規劃主要用於報區、市政府)

二、協助開發商與zz區、xx市政府主管部門溝通,爭取打造成市政府命名的商業特色街。

三、召開xx路商業特色街規劃專家論證會議,邀請xx市相關部門領導和專家參加。

四、協助開發商開展招商引資。

合作經費

編制規劃合作費用為zz萬元。

其他各項有待具體協商。

合作時間

編制規劃約30個工作日。

合作團隊

本次合作由xx武林路時尚女裝街牽頭、xx尚品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具體操作。

編制規劃由xx工商大學旅遊學院唐zz院長帶領團隊實施。唐院長為xx市政府商業特色街資深專家,曾受市政府委託編制“延安路商業街規劃”、“武林路女裝街發展規劃”、“紹興路汽車精品街發展規劃”、“孩兒巷嬰童街發展規劃”等。

以上要點為我們的初步構想,具體合作事項有待雙方協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