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婚禮策劃

之裝飾

方案一

將3枝白色馬蹄蓮環繞在透明玻璃瓶里,底部當上白色的鵝卵石和白蘭,白色的亞麻桌布,清雅宜人。

方案二

把香草放在錫質水罐中擺放在桌上,讓整個環境更加清新自然。

方案三

在桌子上空的不同高度懸掛上插滿鮮花的球形花瓶,布置得有如一個夏日涼亭。

方案四

在白鐵花瓶里插滿五顏六色的非洲雛菊,並點綴以嫩綠的草葉,擺放在淺色方格亞麻桌布上,自然隨意。

夏季婚禮策劃之請柬

方案一

用最好的絲綢製造夏天的情調,把你的請柬打扮得獨特而華麗。

方案二

把請柬放進裝滿沙子的小瓶中,作為“瓶中信”送到你邀請的每一位客人手中。

方案三

在信封上描繪出夏日迷人的日落景象,文字用杏黃色或者深紅色字跡書寫,並用薄紗打結裝飾。

方案四

把親手製作的白色請柬裝在一個正方形信封里,並在封口處蓋上有非洲菊圖案的印章。

夏季婚禮策劃之甜品

方案一

在蛋糕上部和底部裝飾糖質的鵝卵石、蘭花和竹條,給人一種夏天的感覺。

方案二

租一個刨冰機,在正餐和甜點之後,讓客人們嘗到涼爽而有趣的刨冰。

方案三

把鮮草莓放在白色奶油蛋糕表面,那將是一個色彩明快而又味道濃厚的婚禮蛋糕。

方案四

讓侍者為客人們提供夏天味道的冰激淋,例如:檸檬味、西瓜味。

夏季婚禮策劃之回禮

方案一

重慶攝影工作室把送給客人的禮物用綠色荷葉包裹,上面用草帶裹扎一朵白蘭,散發出嫻靜與典雅的氣息。

方案二

親手繪製的扇子將使你的客人擁有清涼的一夏。

方案三

把小餅乾放在刻有新娘和新郎名字組合的精美糖果盒子裡,重慶婚紗攝影讓它們把甜美和幸福帶給每位客人。

方案四

送給每位客人一小盆芬芳的薰衣草,裡面再襯上一些西班牙苔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