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期末總結

記得當初進入大學的之前,我就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校學生會的一分子。但在那時看來,進入校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夠面試時保持最好的狀態,為了我的校會夢,我不斷地給自己打氣。最終,我如願以償的進入了校會。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在校會的網編部學到了不少,成長了很多。

首先,我們的網編部是一個非常geliable的部門,師兄個個都是技術高手,個個都是充滿幽默感。特別以我們的部長最為出色。我們的師姐既可愛又富有才情。我們的幹事在他們的帶領下,生活充滿樂趣,工作充滿信心。在他們的指導下,我們不斷地增進自己的技術,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一個學期過去了,雖然不長,但留下的美好記憶是難忘的。還記得我們校會一起上培訓課,每次的培訓都給以我巨大的收穫,總能給人頓悟,給人長進。還記得我們的方案設計大賽,我們為之付出了汗水,收穫了成功。在整個過程中,我們學到的是團結協作,學到的是如何設計方案,學到的是只要堅持付出,就一定有收穫。特別是在決賽那天,我穿了人生中第一次正裝,第一次那么正式地向大家展示我們的方案。那一天,我們的小組成員都特別的高興,又有一點緊張。最後我們成功了,我們都為自己的成功而倍感慶幸,同時又非常感謝師兄師姐的指導。還記得我們的籃球賽,我們大夥都很開心,都很給力。在網編部,我學到了技術,雖然不精湛,不多,但很開心。在這裡,我想向我們的師兄師姐和同事們說聲對不起。可能是因為我的職務太多的緣故,很多時候我不能和大家一起工作,不能和大家一起承擔,我一直都很歉意。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有合理的安排。

在校會,在網編,最為感動的是我們冬至那一天。師兄師姐為我們準備了餃子,湯圓,還有朱古力。為我們慶祝節日,為我們送來溫暖。那一晚,是一個令人銘記的一晚,是一個感動的一晚。在這裡,我感到了家的溫暖,感受到了我們的之間的友誼,感受到了校會的力量。

陽光體育閉幕式,又是一個很刺激的工作。我們整個校會出動,為之而努力。記得那天是特別餓,校會的工作餐是特別的好吃,工時特別有激情。那天我們有點累,但很滿足。

希望校會越來越好,希望網編明天更美好,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