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宣傳部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在學生會的感受,進入學生會一年多的時間,從剛開始的羞澀膽小,到現在有自己的部門,自己的幹事,這是一種進步,更是一種成長,一種鍛鍊得機會。一種培養得方法,一種學習的方式。是老師的培養與感化。

在這將近一年中。我貌似直接專屬於徐組長得管理。當然這種管理更加多得是指導工作……我從徐組長身上學到了我認為最重要的,我也理解的,我想可能有兩大點,首先是:所在其位,各施各職。之前徐組長一直指出我們的觀點錯誤,和我說,不能越級管理,不能分化到別人的崗位上。影響到他人的管理,

其二,就是團體的合作,和工作。操作,我覺得是很重要的。這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

在過去的這一年裡,我們機械工程教學部-學生會宣傳部將我們的本職工作做得較好的同時,還幫助其它部門完成了不少的工作,得到了學校領導和學生會很多同學的稱讚。是我最為自豪的事情。也是我部門的成員的努力工作的成果,我很高興我擁有了一個很能幹的副部長,他幫了我很多事情。也幫我完成了很多瑣碎的事情。我也擁有了一批很能幹的成員,他們都是我強大的後盾,也是我的資本,更加是我得心應手的成員。

在這即將結束的時候。我總結一下或者說用感受來說說會更加貼切。

我宣傳部的建設和各個部門的交流:

1.進一步完善部門內部的規章制度,提高工作成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質量。

2.細化部門內的工作記錄,詳細記錄每位幹事在任職期間所做的工作事跡,並將添加部內的會議記錄。

3.節約經費開支,為保證此項工作開展,每次海報幕布等列印所出經費均採取透明制度,以收據為證。

4.鼓勵部門成員與其他部門成員交往,及時了解其他部門信息,把工作狀態由原來的被動轉為主動,協助其他部門工作的完成,以更好的起到宣傳作用。

而我宣傳部的工作重點具體為,每次的黑板報的通知,與協助各個班的完成,不過多數情況下。他們都是很自覺的也不用我多操心,畢竟都是負責的同學。在學校檢查的前天就完成我們科組的內部檢查。並進一步的督促完成的效果與時間。再總結累積次數。進行學期末的頒獎準備。

在這一年的期間,我覺得我們這個團體還是進步很大的。從一開始的零到現在的系統管理,分配工作有序。在各項活動中和會議中。都可以體現到我們的團結和無歧視團隊合作力。各展其鋒。各顯其利,雖然往往都事不如願...但是從中吸取經驗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因為有了一次。下次一定會更加完美的完成各項的任務與活動。

這學年我們在工作中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始終堅持以服務他人超越自我為宗旨.這也贏得了其他部門的尊敬和支持。

我覺得很多地方是要改進的,

1,比如在進行宣傳工作時,工作效率不是很高。而在宣傳報導這一方面,我們是沒有這一環節的。所以要在交給下一屆的同學去具體操作。加強對宣傳報導的管理,進一步完成管理體制,要求做到及時、準確、高效的報導。

2、大家的大膽創新意識不強,與部門的交流也不夠。

3、新成員踏實有餘卻欠缺靈活,導致有時候影響活動順利進行,我們還需創造更多的機會來給幹事磨練。但是學期將結束....可是我們的心,不會因此而泯滅。我們的管理能力會不斷提高。不會因為崗位工作而工作。而是因為能力因為鍛鍊而工作。

儘管如此,我們部門還是存在很多的問題,工作中難免出現錯誤與缺陷;在一些細小的方面有待加強.總體而言,我們部門本學年的工作算是合格的,有大膽的創新嘗試,有一步一個腳印的塌實認真與負責.相信我們宣傳部將越來越好,我們一直在努力,在思考;我們相信有一份耕耘有一份收穫。在敬愛的徐組長與各個老師的管理下。我們工作得很開心。宣傳部永遠會不斷進步。不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