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機關一伙食委員會的請示

尊敬的領導:

為了加強公司食堂一伙食的組織領導,促進食堂一伙食管理工作的有序進行,不斷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維護廣大職工切身利益。成立一伙食委員會將會更進一步加強公司食堂飲食管理,明確食堂工作人員的服務職責,提高食堂工作人員的積極性,全面落實飲食衛生等各項工作,一伙食委員會將專門負責食堂飲食的監管及食堂工作人員的服

務考核等工作。

在一伙食委員會成立後,我們將在公司各部門中尋找長期在食堂就餐的工作人員,並將制定相應的工作職責和具體會分工。以此來保證這項工作能更加全面的開展與公開,保證監管信息的及時傳遞與溝通。

此次,一伙食委員會主要由一伙食委員會主任和一伙食委員組成。委員會主任現由公司、生產車間兩人擔任,一伙食委員包括電子商務部、人,一伙食委員會負責食堂與員工之間的各項溝通工作。我們將在工作中努務做到熱情、周到、耐心細緻,避免在員工就餐過程中有粗暴、冷漠、爭吵等行為,並對膳食的搭配做出合理的安排,監督員工就餐的浪費情況。一伙食委員將公在與食堂員工的全力配合下,改善食堂的飲食服務質量,提升公司人員的飲食服務工作水平,減少了浪費,為公司節約了餐飲成本。因此,希望領導能批准我們成立機關一伙食委員會的請示。

特此請示,可否

公司

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