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新建校舍的請示

賓縣教育局:

糖坊鎮太平國小服務於太平村十六個自然屯,全村人口3523人.太平國小座落在太平村朱家油房屯後崗,是一所完全制國小,太平國小另有一教學點在一根樁屯距總校五公里.全校有教師十三名,有一至六年級8個教學班、兩個學前班,學生有123人,學前班有學生37人。

太平國小現有兩棟平房校舍,南棟校舍建於1992年,建築面積245平方米。因年久失修,現在房屋基礎下沉,主體牆嚴重開裂傾斜。屋面石棉瓦已經嚴重老化,屋面楊木檁條已經腐蝕固定不住瓦釘,天棚下墜,門窗變形破損嚴重。大風天屋面有被大風掀起的危險。嚴重威脅師生的生命安全。後棟校舍的七個門也已不能開啟,需要重新更換。

根據太平國小校舍目前的狀況,已經沒有維修價值,需要重新建校舍,建築面積245平方米。

太平國小教學點位於太平村一根樁屯,有一個學前班學生17人,一個一年級14人,一個二年級13人。教學點的校舍建於1982年,現在屋面石棉瓦風化漏雨,取暖棚已經掉了下來,鋼窗嚴重不保溫,各教室的門是木門已經不能使用,需要維修。維修面積224平方米。

以上請示如無不妥,請批覆。

糖坊鎮中心校

XX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