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師豪高校實業有限公司2004年寒假工作總結

在學校黨委和行政的統一領導下,寒假期間,江蘇師豪高校實業有限公司認真學習並貫徹執行《南京師範大學後勤改制方案(試行)》(寧師大 [2004]第6號),進一步深化後勤社會化改革,完成了學校下達的各項任務,對上學期工作做了回顧總結,為新學期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做好充分的準備。

現匯報寒假期間工作如下:

一、師豪公司管理部門:

1、工作目標是全面開展各項工作的基礎,是效益分配的依據,也是聘用、考核幹部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後勤改制政策和實際情況,寒假期間,師豪公司召開多次會議,經過認真測算、研究和討論,審定師豪各子(分)公司03年度的工作計畫和經營指標。

2、利用寒假的空餘時間,2004年元月下旬,在田家炳樓多功能報告廳,師豪公司管理、經營人員第一期培訓班正式開課,師豪公司各子(分)公司部門經理以上人員共50餘位同志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內容主要分兩部分:董事長王小鵬同志回顧02年度主要工作,暢談師豪公司的發展前景;財務顧問繆維新、法律顧問馬育、經濟顧問姚海明,就後勤改制中涉及的相關問題作專題報告。與會人員認真學習企業財會知識、公司法,進一步轉變觀念,按現代企業制度運作師豪公司,展望師豪公司的發展。

3、春節期間,師豪公司領導慰問假期後勤在崗職工。

二、師豪公司下屬各子(分)公司:

1、堅持高校後勤“姓教”的特點,師豪公司保持為教學服務的特性,為維護學校穩定大局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根據工作需要,師豪公司部分職工寒假期間正常上班,加班加點,按時完成學校下達的各項常規工作及突出緊急任務。

江蘇師豪飲食服務有限公司完成仙林校區七、八食堂和教工餐廳的環境改造工程,假期研究生餐廳正常開放;江蘇高校社區服務有限公司為假期留校生做好住宿保障工作;江蘇師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搶工期,抓質量,進行仙林汽車修理廠和紫金教學車間廠房的施工工程,近期將順利竣工;南師大幼教發展中心寒期開辦“困難班”,為家長提供方便;江蘇師豪環境藝術工程有限公司初步制定仙林校區環境綠化整體布局的方案,並進行隨園竹苑和紫金第一教學樓周邊環境綠化的設計和施工。

2、為了適應後勤改制的需要,進一步轉變觀念,提高管理素質和經營水平,江蘇高校社區服務有限公司和江蘇師豪飲食服務有限公司等師豪各子(分)公司開展基層以上負責人崗位培訓和技術考核工作。

3、寒假期間,師豪公司各子(分)公司為新學期各項工作的開展做好充分的準備。南師大幼教發展中心各幼稚園做好新學期迎接幼兒入園的各項準備工作;江蘇師豪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積極籌備申報裝飾三級資質的各項工作,為公司真正步入企業化運作奠定良好的基礎;江蘇高校社區服務有限公司修訂管理規章制度,切實加強規範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