欄目攝製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決定,由乙方組織拍攝《_________》,為了保證該片攝製工作順利完成, 特簽訂本契約,具體條款如下:

一、攝製周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開始籌備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完成樣帶審查通過為止。

二、該片長度為_________,使用磁帶種類為dvcpro_________帶種。製作完畢後,將成品帶交於甲方。如甲方有特殊需要,複製、刻錄成片,乙方將予以配合(費用另計)。

三、該片攝製總費用為人民幣_________元。具體開支項目如下:

前期費用:

1.攝錄機費:_________元/天(含設備附屬檔案)

2.照明燈具費:_________元/天(普通新聞燈)

3.攝製材料費:_________元(一次性付清雜品費)

後期費用:長度_________;價格_________元

工作人員費用:(以一分鐘為標準)

1.編導(策劃、文稿):_________元

2.主持人:_________元

3.攝像:_________元

4.配音解說:_________元

5.照明:_________元

廣告信息、專題片製作如有特別要求費用另行計算

其它費用:

1.交通費_________元、差旅費_________元、餐費_________元。(由甲方支付,以乙方提供票據為準)

2.稅金:總成本額度的_________%,_________元。

四、雙方責任:

1.甲方負責提供該片的文獻資料,根據文獻資料狀況和整體策劃,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雙方共同努力按計畫完成該片的工作。

2.甲方同意授權乙方組建攝製組,並在授權範圍內對攝製組進行有效管理。

3.甲方根據資金使用計畫和攝製工作需要,分期提供攝製資金,保證攝製工作的順利進行,乙方按照甲方確定的成本額度完成該片。

五、雙方利益:

1.甲方擁有本片的著作權收益權和著作權載體的收益權,擁有本片的最終處置權。乙方享用《著作權》中的署名權及本片參評獲獎的與個人有關的單項獎(複製品)的和單項獎的經濟權收益權。

2.根據雙方商定:甲方同意分三次支付,乙方攝製、製作費用及個人酬金。

a、第一次:契約簽訂生效之日起,支付總費用20%。

b、第二次:本片開機五日內,支付總費用的40%。

c、第三次:本片完成後,支付總費用剩餘的40%。

d、結算方式:現金或轉帳支付。

六、違約責任:

1.甲方未能按雙方同意的資金計畫按期提供資金,造成停工拖延周期,需追加的資金由甲方負責。

2.甲方由於重大政策調整或市場因素,需對該片內容進行重大修改,需要追加的資金由甲方負責。

3.乙方由於擅自更換主要工作人員,攝製安排有誤等因素,造成拖延周期,增加費用,責任由乙方負責。

下列情況之一守約一方有權終止契約:

1.乙方由於無力按規定完成本契約。

2.乙方在藝術創作、製片管理、遵紀守法上出現嚴重問題。

3.甲方嚴重違反本契約,乙方不能進行攝製工作。

七、本契約一式四份,雙方各執兩分。本契約有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或交與仲裁機構處理。

甲方(簽章):_________   乙方(簽章):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