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轉讓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雙方本著友好互利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以資共同信守執行。

第一條 乙方以人民幣______的價格轉讓給甲方位於_____的______網咖。

第二條 乙方轉讓的網咖包括所有執照、機器、桌椅、空調、風扇及其他雜物。

第三條 網咖交收以前,所有積欠一切稅款及水費、電費、房屋租賃費、信息費用等概由乙方負擔。

第四條 乙方現有雇用的職工,除甲方同意留用外,其餘均應由乙方負責遣散。

第五條 轉讓網咖後,網咖發生得一切財務,經營及其他與網咖有關的問題、事件均由甲方全權負責並承擔,乙方不負任何責任和連帶責任。

第六條 乙方承諾“轉讓網咖後,不已任何形式向甲方索要網咖物品、參與網咖經營,干涉網咖事務。”

第七條 甲方承諾“乙方不對轉讓後的網咖發生的任何問題、事件負任何責任和連帶責任,所有一切均由甲方全部承擔。”

第八條 乙方有義務積極配合甲方辦理網咖相關的過戶手續。

第九條 本契約由甲、乙雙方簽字,契約自___年___月___日起生效。

第十條 本契約一式____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________公證處各一份。

甲方: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