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豬肉入市經營協定(青島)

市場開辦單位(甲方):______________

市場經營業戶(乙方):______________

為確保生豬肉的入市安全,有效控制質量不合格的生豬肉流入市場,規範雙方的經營行為,根據《青島市畜禽屠宰管理條例》等法規的規定,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1.甲方應嚴格審查乙方的經營資質,包括營業執照、食品衛生許可證等。並可對乙方的經營場所、衛生管理和經營狀況進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檢查和隨訪,乙方應給予配合。

2.甲方應根據不同批次建立入市台帳。

3.甲方對乙方入市銷售的生豬肉,疑有“瘦肉精”、“注水肉”、病死豬肉、過期變質等質量問題時,應及時向相關執法部門報告。經復檢確實存在質量問題的,應協助相關執法部門進行處理。

4.甲方應保證市場內設施設備齊全,負責維護治安和管理,建立確保食品安全的市場管理制度,為乙方提供良好的經營環境。

5.乙方應按《青島市畜禽屠宰管理條例》等的規定依法經營。入市銷售的生豬肉應符合國家標準gb18406.3-XX《農產品安全質量無公害畜禽肉產品安全要求》,並持有動物產品檢疫合格證明、畜禽產品銷售憑證等證明,確保證貨相符。

6.乙方應根據食品安全索證索票的有關規定,建立入市檔案,並妥善保管所有資料和驗收證明,以備查驗。

7.乙方入市經營,不得有短斤少兩、假冒侵權、哄抬物價、欺詐壟斷等不正當競爭行為。 

8.乙方出現違法經營行為,情節惡劣,被有關執法部門依法查處的,甲方有權解除雙方的經營場所租賃契約

9.本協定作為雙方經營場所租賃契約的補充協定。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簽章) 乙方:_________________(簽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負責人):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 委託代理人: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李滄分局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