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公司股權轉讓協定

簽訂協定雙方:

甲方:

乙方:

合營他方:

________有限公司是由____和____共同投資興辦的中外合資(合作)經營企業。____有限公司的投資總額____萬美元(或____萬元人民幣),註冊資本____萬美元(或____萬元人民幣),其中:____占有股份____%,____占有股份____%。

根據甲方的要求,經與乙方友好協商,將甲方在____有限公司所持有____%的股份轉讓給乙方,達成如下股權轉讓協定:

一、轉讓方和受讓方的基本情況

1、轉讓方(甲方):

名稱:____有限公司;法定地址:____;法定代表人____;職務____;國籍____。

2、受讓方(乙方):

名稱:____有限公司;法定地址:____;法定代表人____;職務____;國籍____。

二、股權轉讓的份額及價格

____(甲方)自願將其在____有限公司中所持有的__%股權價值____萬美元(或萬元人民幣)轉讓給____(乙方)。

三、股權轉讓交割期限及方式

自本協定由審批機構批准生效之日起-日內,乙方以____(形式)____萬美元(或萬元人民幣)繳付給甲方。

四、股權進行上述轉讓後,乙方承認原____有限公司的契約、章程及附屬檔案,願意履行並承擔原甲方在____有限公司中的一切權利、義務及責任。

五、原甲方委派的董事會成員自動退出____有限公司,改由乙方新派。

六、違約責任

乙方若未按本協定第三條規定的期限如數繳付出資時,每逾期一個月,乙方需繳付應出資額的百分之-的違約金給甲方,如逾期三個月仍未繳付的,除向甲方繳付違約金之外,甲方有權終止本協定,並要求乙方賠償損失。

七、爭議的解決

凡因執行本協定所發生的或與本協定有關的一切爭議,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能解決,應提交中國的仲裁機構或其它仲裁機構, 根據該機構的仲裁規則進行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雙方都有約束力。仲裁費用由敗訴方負擔。

八、____有限公司的合營他方____有限公司自願放棄在____有限公司所享有的優先權,同意根據本協定的條款而進行的轉讓。

九、此協定經股權轉讓雙方和合營他方正式簽署後報原審批機關批准後生效。

甲方: 乙方:

法定代表: 法定代表:

合營他方:

法定代表: 年月  日

於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