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博覽會將於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至_____月_____日在_________舉辦。甲方為_______________博覽會組織承辦方。乙方為_______________博覽會參展方。為了保證展會正常進行,維護雙方共同利益及聲譽,本著自願、平等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訂立本契約,以茲雙方共同遵守。

一、展位情況

1.乙方參展展位位置:_________

2.乙方參展面積:_________平方米

3.參展場租價格:按光地_________元/平方米計算,總計rmb_________元。

二、付款方式

乙方與甲方簽署參展契約後7個工作日內須支付總費用的50%作為場地定金;剩餘50%的尾款須在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前支付。

具體如下:場地定金為rmb_________元,餘款為rmb_________元

三、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展位的分配:甲方將依據展品的特性或認為適宜的方式分配展位。在展位開始搭建之前,甲方保留改變展位分配的權利,在特殊情況下,甲方可改變展位,移動展覽設施,或關閉展館的出入口,並可對展位進行結構性調整,對於展位的調整,甲方可自行決定,乙方無權提出索賠的要求。

2.改變展會日期和地址:秘書處保留因外部因素改變展會日期和地點的權利,日期和地點改變應在一個月之前通知乙方,協定仍然有效。乙方無權要求甲方賠償其損失。

3.安全:甲方將對乙方和參觀者採取安全預防措施,在存在安全隱患的情況下,甲方保留拒絕任何參觀者進入展會或展場的權利。甲方對於展會之前、展會期間和之後展品的丟失或被竊不承擔任何責任。甲方對參展商的展品或其他物品的損失或損壞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4.附加條款:展會承辦單位將保留頒布附加條款的權利,以保證展覽有序的管理。所有附加條款將是本契約的一部分。

四、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展位的使用:乙方只能展示申報的展品,在展會期間,乙方應委派有能力的人員管理展品。未經甲方的書面同意,乙方不得將展位全部或部分轉租或分派給他人,乙方對展廳牆面或其他部位的損壞要負責任,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更改地面、天花板、展館柱面或牆面。

2.展位的搭建與裝飾:乙方可根據刊登在《_________》上的展會日程表進行展位的布置。由於乙方或其分包方的原因使其他參展商或公共財產受到損害,乙方必須做出賠償,所有參展商必須於指定的時間內進行展位搭建和布置。

3.展品運輸

a)乙方負責將展品運輸至展會舉辦地點並承擔運輸費用。

b)乙方負責安排展會期間的展品倉儲。

c)乙方應在展會承辦單位規定的時間內將所有展品撤出展廳,否則由此引起的損失和延誤,乙方應向甲方做出賠償。

4.責任和風險:在展會期間,為保證甲方和參加展覽的各方利益不受到損害,所有因乙方原因造成的甲方及第三方利益受到的損害由乙方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五、違約責任

1.乙方違約責任及退展申請:由於乙方違約,或提出退展,甲方可依據下列條件允許乙方退展;

a)乙方必須書面告知甲方其退展申請,若甲方同意乙方退展,要書面通知乙方其決定。

b)乙方已支付給甲方的任何費用將不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