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契約

c)由於乙方未遵守本契約條款的規定,或未在上述規定的期限內支付場租費,甲方將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解除本契約。乙方已支付給甲方的任何費用將不退還。

d)依據本條款的子條款c)的規定,甲方可行使其權利與乙方解除本契約後甲方可以轉租違約的乙方的展位,如甲方未將乙方展位轉租出去,乙方將承擔該展位所有的損失。

2.展會失敗:由於下列直接或間接的原因,致使展會被取消、暫停、或縮短展期,從而給乙方帶來損失,甲方將不對乙方承擔責任:

a)不可抗力;

b)戰爭行為、軍事活動、地方性法規或政府部門的要求;

c)火災、水災、颱風、極端的惡劣天氣、地震、流行性疾病或這些自然災害同時發生時;

d)由於飛行物體或飛機造成的損失;

e)工人的罷工或停工;

3.除上述約定以外,任何一方違反本協定的約定,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應承擔賠償責任。

六、其它

1.欲在展會上展出的軟體/軟體內容均應送甲方審查。包括人體模特及/實物在內的參展內容不得出現色情內容,包括裸體畫面。甲方有權以正當理由終止和撤銷出現以上內容的展品許可證。甲方將在展會上行使該權利,並不會為由此而產生的後果而負責退款或承擔其他費用。乙方須同意將不會由於以上行為而對甲方追究任何形式的責任,並同意放棄該許可證發生的所有權利。

2.會刊名錄:甲方享有獨家出版和發行展商名錄的權利。其他發行商可以轉載該名錄作為其出版物的內容之一。會刊是甲方提供給參展商的一項服務,展商名由甲方確定(展商須在規定的截止日期之前填寫好會刊登記表),甲方不對其間出現的任何錯誤、遺落或者格式改變等承擔責任。若展商沒有在指定日期前填寫會刊登記表並返回給甲方,其本契約中涉及的該公司的任何信息將不會出現在會刊上。

3.防火規則:所有用於搭建展台和展位的材料必須採用耐火材料,並符合地方性防火法規的要求。消防隊長將巡視所有展覽設施,並有權制止任何潛在的可引起火災的行為。

4.噪音控制條款:展會規定的各展位的最大音量為90分貝,各展位應將聲音控制在其展台範圍之內,儘量不影響其周邊展位,若有展位在展會期間音量三次超過90分貝的最大限額,甲方將有權切斷該展位的電源,並不會對由此而造成的損失而向乙方退還相關款項或承擔其他費用。

七、本契約將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支配並按其法律規定進行解釋,如發生糾紛,須在_________的法院依法裁決。

八、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