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七一”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大家上午好

男:xx年前的七月,一個偉大的政黨莊嚴宣告成立

女:xx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紅的旗幟迎風冉冉升起

男:從此,中華大地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女:從此,華夏兒女創造了震驚世界的奇蹟

男:今天我們又迎來“七·一”黨的生日,舉國上下,意氣奮發,催人奮進。

女: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xx周年,市委組織部、市直機關黨工委聯合主辦了這台慶“七·一”創先爭優表彰大會文藝演出。共聚一堂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男:下面請聽女生獨唱 :《紅旗飄》。表演者

3、朝鮮族舞蹈:《祝媽媽長壽》直接上場

4、歌曲小聯唱直接上場

男:剛才兩個充滿少數民族風情的歌舞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女:是啊,我國是個多民族國家。我們都知道,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共產黨締造了一個新的偉大中國,締造了一個多民族和睦團結的大好局面。

男:有了共產黨,中國這頭東方睡獅開始慢慢覺醒,到今天徹底摘掉了東亞病夫的帽子。下面的節目是武術表演:《龍騰虎躍》。請大家歡迎。

進入台下採訪階段。台上給《龍文》擺台。

採訪完畢音樂起,《龍文》直接演。歌曲完畢後歌唱演員下場,表演者展示書寫的字,主持人上 。

女:請您說說您寫的字。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您呢,轉變方式,科學發展!

女:謝謝。那咱們一起去看看書法協會會長寫的是什麼。

主持人走到舞台另一側。

展開條幅。:我寫的是忠誠於黨,服務於民!感謝廣大黨員和幹部,在創先爭優活動和三項工程活動中為了經濟的發展作出的貢獻!謝謝你們。

女:這是百姓的心聲!謝謝你們的精彩表演。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都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事業的新局面,讓我們為您唱一首鏗鏘讚歌。接下來是詩朗誦:《鮮紅的黨旗永不褪色》。請欣賞。

女主持人下場。男女主持人把麥克給演員後音樂起演員上場。提醒接麥克的演員演出完再回到原位,把麥克還給主持人。從誰手裡拿到的,就還給誰。從哪個方向上場就從哪個方向上場。

5、歌伴舞《錦繡年代》直接上場

演出完拉上大幕。打追光

6《戲曲聯唱》直接演出。這時候幕後民樂組曲上場擺台。《戲曲聯唱》演出完拉開大幕,

7《民樂組曲》開始演出。演出完畢台上燈光暗,台下進入採訪階段。民樂下場。

採訪完畢

8、紅歌聯唱 《頌歌獻給親愛的黨》

直接上場演出完畢後。演員站好隊形後主持人在上場。

男:謝謝青少年宮聲樂班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xx年來,中國共產黨如母親般風采依舊,容顏依舊。靠的是我們的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靠的是我們千千萬萬名黨員的緊密團結。

女:請大家起立,共唱《團結就是力量》。音樂起。領導上台。

主持人退到舞台一側,歌曲快結束的時候上台。

男:這裡是歌的天空,

女:這裡是舞的海洋。

男:今天我們有太多的喜悅與激動。

女:今天我們有太多的祝福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