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講話”宣傳畫設計大賽總結

XX年7月1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xx在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為了回響團總支“七一講話”主題團日活動的號召,宣傳部於10月上旬舉辦了“七一講話”宣傳畫設計大賽。

此次活動的主題是“我與祖國共奮進,高舉團旗跟黨走”。利用了畫、手抄報、標語等形式宣傳了七一講話的精神,已將評選出的優秀的宣傳畫張貼到政治學院教室,包括a302、e301、b103、c605等。

本次活動參與人員有政治學院XX級和XX級全體學生,上交的作品質量較高,漫畫、宣傳標語、手抄報等都較好的體現了七一講話精神,內容積極向上,主題突出、版面整潔。活動結束後評選出了一等獎3個人、二等獎6個人和三等獎11個人,並給獲獎者頒發了獎狀。

此活動對七一講話的精神進行了廣泛的社會宣傳,營造了濃烈的學習氛圍,對提高大學生的政治歸屬感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同時也提高了大學生各方面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