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院慶七一建黨節活動方案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88周年,寬城區人民檢察院開展了黨課教育、黨的讚歌大聯唱、書畫攝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動,為我院黨建工作書寫了濃重的一筆。

七一前夕,全院幹警來到長春市教育基地,開展了以“牢記光榮傳統,促進工作發展”為主題的慶祝建黨88周年大會。會上,院機關黨委書記周國林副檢察長從黨的發展歷史、黨的光榮傳統,以及如何在新時期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等幾個方面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使幹警們深受教育和鼓舞。黨課結束後,又以支部為單位組織了黨的讚歌大聯唱活動,充分體現了每一名黨員幹警對黨的熱愛與讚揚。會後,幹警們紛紛表示此次重溫黨的歷史與光榮傳統,使大家深受教育,今後會以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積極爭取更大的進步。

此外,我院慶七一以“弘揚檢察文化,展現幹警風采”為主題的第二屆書畫攝影作品展也於近日拉開了帷幕。作品以謳歌祖國秀美山川及展示檢察工作為主鏇律,內容健康向上,充分展示出全院幹警群策群力、激流勇進的工作狀態和熱愛生活、恪盡職守、忘我工作的精神風貌,也表現出廣大檢察幹警多才多藝,追求藝術、塑造完美自我的高尚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