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女職工標兵評選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

我是x縣x營業部的營業員李x20歲,於XX年6月參加工作,回顧這一年多的工作,我也取得了一點小小的成績,當然,這些成績的取得,首先得感謝公司各層領導的培養、教育、關懷與幫助,同時也要感謝平常經常關心幫助我的同事們!,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也不會取得這些成績。所以我要謝謝你們!

面對飛速發展的通訊行業和更好的適應現代企業發展,只有不斷努力學習新業務,補充新能量,才能跟上時代前進和企業發展的腳步。自我上崗以來,通過認真學習公司領導精神,積極回響公司政策,努力學習業務知識,大力推廣新業務,始終以服務為重點作為準則,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現將工作學習情況匯報如下:

一、我非常珍惜公司給我的這份工作,從進入公司第一天,就下定決心,全力以赴的做好工作。除了以高度的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外,還要以高度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學習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身各項素質。作為一名合格的營業員,要時刻牢記肩負的重任,在工作中時刻保持高度的嚴謹性,並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在平時工作中要認真學習各種行銷知識,不斷提高業務能力與水平,全面提高工作效率,杜絕工作差錯,彌補不足之處。

二、堅持每周的服務禮儀和業務知識學習,緊緊圍繞所從事的工作為目標,不斷更新服務標準。通過學習業務知識,將理論知識緊緊聯繫到實際套用,不斷更新觀念,豐富經驗並快速提高業務能力,以全新的素質來迎接每天的每一位客戶。

三、全心全意、熱情服務

第一、優質的服務其實是心與心的交流,在平時工作中,耐心聽取客戶意見,積累資料,主動迎合客戶心理,對每日來辦理業務的客戶,時刻提醒自己保持一顆負責任的心來熱心幫助他們辦理各項業務。並能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及時推薦適合他們的不同產品,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適合客戶的產品,從客戶的需求出發,來推薦公司產品,才能真正抓住用戶。推薦給用戶滿意的服務產品。面對客戶,我的真誠不“欠費”,我的服務不“關機”,用真誠的服務贏得了客戶的心,展現了我公司職工的真我風采。

第二、在每日的工作中,我能全心全意,以禮待人,熱情服務,耐心解答客戶的各種問題,始終保持高度的責任心。並以謹慎的工作態度和良好的心態,不斷加強業務修煉與學習,努力提高業務水平與協調能力。記得剛參加工作時,有的用戶申告寬頻故障,我只能記下來通知機線員進行修理,後來發現有些故障很簡單,比如691用戶名密碼錯誤,769網卡禁用等故障等,再有用戶申告類似的故障,我直接為用戶解決了問題,不但縮短了用戶故障時間,而且減少了機線員的工作壓力。同時也得到了用戶和同事們的讚揚。

第三.團結同志,積極回響公司政策,大力發展新型業務, XX年連續5個月前台推介第一名,獲得寬頻個人發展狀元旅遊機會一次;XX年第一、二、四季度連續三次被評為服務標兵和業務標兵,照片上公司光榮榜。在葛各莊營業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XX年12月沃b發展公司下達任務數的130%,超額完成任務,率先完成階段性華為8500手機促銷任務。

第四、作為服務人員,把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工作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每當遇到繁雜瑣事,總是積極、努力的去做;堅決服從公司的安排,每當公司要開展新的業務時,自己總是對新業務做到全面、詳細的了解、掌握,更好的回答顧客的詢問,使自己變得專業性更強,使公司的新業務更全面、快速、深入的開展起來;

新的時期給了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會抓住機遇,只爭朝夕,在工作中以從嚴、從細、從實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業務、新技術提高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努力成長為勇於創新,敢挑重擔的新時代女職工。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在新的一年中,我一定與企業同發展,同進步,為公司的更加輝煌而努力奮鬥。